>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新秀榜:状元终登榜首 米罗蒂奇第2帕帕NO.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状元秀维金斯终于登上榜首,米罗蒂奇和诺尔升至第2和第3位。除此之外,报销榜眼帕克退居NO.6,火箭队新秀帕帕尼古拉乌继续位列第8。

  1、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2位

  在帕克赛季报销后,维金斯经过数周努力终于登顶。过去7场球,维金斯除了继续砍分模式之外,还场均抢下4.7篮板,这使得他赛季场均篮板增至4.2个,排在所有新秀第6位(至少出战10场)。作为锋卫摇摆人,这样的表现不算太差。

  2、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3位

  从去年12月23日到1月2日,米罗蒂奇连续7场比赛出场时间不多于18分钟或出手少于9次;而过去两场比赛,米罗蒂奇对阵凯尔特人队和火箭队分别打了38分钟和27分钟。对米罗蒂奇来说,关键是教练给他多少出场时间。

  3、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4位

  尽管76人队正在积极提升诺尔的投篮技术,但对一名内线来说,40.9%的投篮命中率确实不太理想。另一方面,诺尔的篮板和抢断排在所有新秀首位,盖帽位列第2位。赛季剩余比赛,诺尔能够继续打磨进攻。

  4、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6位

  尽管投篮命中率只有39.7%,但佩顿仍重回榜单TOP5。最高时,佩顿曾排在榜单第2位。这名控卫在处理球方面做得很好,过去9场比赛有6场,他的助攻失误比达到3比1。在所有新秀中,佩顿的助攻排在首位,出场时间位列第4,得分排在第8位。

  5、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上周第5位

  在之前29场有28场出任替补后,最近3场麦克丹尼尔斯进入76人队首发,不过他的表现依旧不够稳定。需要提及的是,麦克丹尼尔斯的盖帽排在联盟并列第13位,同时他的得分、出场时间和篮板分别排在所有新秀第3、第5和第7位。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火箭队),上周第8位

  尽管火箭队签下约什-史密斯,帕帕仍在火箭队轮换阵容中,过去3场球,他有2场出场时间在22分钟以上。只是,帕帕依旧没找到准心。自去年12月6日以来,他在1个月时间里,单场投篮命中率从没有高过25%。而本赛季至今,帕帕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2%。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贾巴里-帕克(雄鹿队)、塔里克-布莱克(湖人队)、帕帕尼古拉乌、扎克-拉文(森林狼队),以及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8/n407627467.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状元秀维金斯终于登上榜首,米罗蒂奇和诺尔升至第2和第3位。除此之外,报销榜眼帕克退居NO.6,火箭队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