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劲旅24小时内签迪亚曼蒂 先租后买折价超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曝佛罗伦萨即将签约迪亚曼蒂


  迪亚曼蒂即将告别广州恒大!来自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消息称佛罗伦萨与广州恒大已经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在24小时内就能完成这笔交易。

  自从里皮辞去广州恒大帅位之后,有关迪亚曼蒂可能回归意大利的传闻就此起彼伏。进入新年以来佛罗伦萨更成为签约迪亚曼蒂的大热门,不少媒体都报道了紫百合对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的兴趣。虽然此前有不少消息指出广州恒大更希望让迪亚曼蒂永久转会,而不愿接受近两年在意大利极为流行的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但由于迪亚曼蒂本人怀念意甲联赛,广州恒大也急于甩掉这个高薪包袱,因此在没有更好的选择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也只能认可意大利人提出的条件。

  天空电视台在昨晚的节目中报道说广州恒大与佛罗伦萨已经达成协议,现在双方只差一些正式的公文手续要办,不出意外的话在一天之内就能完成。迪亚曼蒂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佛罗伦萨,同时紫百合有义务在今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迪亚曼蒂永久买断。虽然这还不到1年前广州恒大引进迪亚曼蒂时690万欧元转会费的一半,但也甩掉了迪亚曼蒂的高昂年薪。天空电视台并未报道迪亚曼蒂在佛罗伦萨的工资,但显然现在的意甲俱乐部承受不起迪亚曼蒂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位前国脚势必得大幅降薪。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迪亚曼蒂要求广州恒大补偿自己的部分工资损失,最终是否如此仍有待证实。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在个人网站上证实了迪亚曼蒂即将回归家乡(注:迪亚曼蒂是普拉托人,家乡距离佛罗伦萨不到20公里)的消息。迪马齐奥还透露说佛罗伦萨已经同意把伊利契奇卖给都灵,这也是迪亚曼蒂加盟的一个征兆——得到了更值得信赖的强援,佛罗伦萨才肯放自己的重要球星离队。(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8/n407633299.shtml report 1835  意媒曝佛罗伦萨即将签约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即将告别广州恒大!来自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消息称佛罗伦萨与广州恒大已经就迪亚曼蒂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在24小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