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1+9+7魔兽10进攻篮板 欧文38分火箭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骑士 哈登隔人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火箭。此役,欧文火线回归,全场轰下38分,但他一个人的努力,却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全场打完,骑士93-105输给火箭,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6-23、23-25、24-26、32-19(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前三节的表现并不好。但末节,霍华德找回状态,连砍7分,全场他得到17分19篮板,其中19个篮板是魔兽本赛季的单场新高,而10个前场板则是其生涯第二好的单场表现。哈登得到21分9助攻7篮板,再次展现全能特质,但是整场球他也送出了7次失误,投篮18中6,个人进攻效率并不算高。另外,两位新援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分别得到12分和16分,同样是火箭赢球的功臣。

  骑士这边,詹姆斯继续休战,欧文火线复出,全场轰下赛季单场最高的38分,但他一人的努力,却无法帮助骑士摆脱困境。乐福得到17分16篮板,生涯两双总数达到275次,成功超越布拉德-多尔蒂,排到了历史两双榜的第46位。JR-史密斯完成骑士首秀,可他却5投0中,一分未得,表现极度低迷。

  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认为,此役赢球的头号功臣是霍华德,“整场球的战局之所以被扭转,是因为德怀特抢下了所有的篮板球。起先,他们(骑士)在篮板方面占了优势,暂停的时候,我们重点强调了这个问题,并希望大伙能够做的更好,显然,他(霍华德)把这些话记到心里了。”

  “这些话对他抢篮板产生了影响,之后他几乎包揽了所有的篮板球,无论是我们投丢的,还是他们投丢的。这样的结果,对我们当然就十分有利了。”麦帅随后补充道。

  “我更关注的是(抢篮板的)时机,而不是去观察投篮,我玩命的抢篮板,”霍华德说道,“尤其当进攻不顺的情况下,我更是如此。”

  相比于火箭的全员发挥,骑士这边,却有些独木难支的感觉。显然,现在球队急需要詹姆斯回来。

  “或许当球队踏上客场之旅的时候,我将有机会出战,”詹姆斯说道,据最新消息显示,他目前伤势恢复还是相当不错的。

  另外,今天的比赛,JR-史密斯在骑士完成首秀,但他的表现却相当低迷,“我只是还没有找到节奏。”JR赛后辩解道。

  回到今天这场球,首节,战局相当胶着,火箭凭借一波11-0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但詹姆斯-琼斯三分入网,单节打完,骑士仅落后3分。

  之后,欧文迎来大爆发,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他一人里突外投狂砍11分,期间,作为火箭后场最强力的防守者,贝弗利却毫无招架之力。半场结束前,欧文三分再中,第二节独揽16分。但半场打完,骑士仍以48-49落后火箭。

  易边再战,欧文依旧不可阻挡,不但个人进攻继续砍分,还能为乐福送出极具穿透性的半场长传。其中一个回合,欧文大秀街球风,蝴蝶穿花般连续过掉火箭三名防守球员,拉杆上篮得手。此后,他又施展变向绝技,迎着哈登防守,后仰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骑士已经反超了比分。

  但末节,火箭对欧文进行了严密的盯防,让后者接球愈发困难。而在进攻端,霍华德找回状态连砍7分,助火箭反超。此外,魔兽这个夜晚的篮板表现也相当抢眼,在他的带动下,火箭外线之后完全投开了。随着约什-史密斯三分命中,火箭领先10分,比赛的悬念被彻底终结。最终,骑士输给火箭,遭遇3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骑士首发阵容:麦克-米勒、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德拉维多瓦、欧文

  (波洛)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8/n407634701.shtml report 3634 火箭胜骑士哈登隔人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火箭。此役,欧文火线回归,全场轰下38分,但他一个人的努力,却无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