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保罗轰24+11吊打对手 湖人63-99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德比再度上演,快船主场对阵湖人。此役,科比复出,林书豪顶替普莱斯进入先发阵容。三节打完,湖人63-99大比分落后。

  科比4助攻林书豪7分

  首节开局,快船进攻运转极其流畅,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内线强攻,都能命中。反观湖人这边,不但在防守端毫无对策,进攻端除了乔丹-希尔零敲碎打的进攻,其他人鲜有贡献。在一波19-7的高潮后,快船已完全掌控战局。接下来,湖人攻势略有起色,林书豪接科比妙传上篮得手,运动战开壶。但保罗、巴恩斯三分连中,快船仍领先12分。科比再送妙传,助希尔完成暴扣,单节已经送出4助攻。林书豪强突保罗,迎着防守上篮打进,湖人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里弗斯不满快船防守,叫了暂停。这次暂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快船再度打出7-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期间,格里芬助攻巴恩斯射中三分,作为一名内线,他单节却送出了6次助攻。林书豪挺身而出,一次助攻布泽尔得分,一记超远三分命中,首节打完,湖人24-34落后快船。

  格里芬逆天扣篮惊艳

  次节,两队遣上轮换阵容,湖人借机将分差迫近。布泽尔上篮得手,紫金军一度仅落后6分。但此后,快船换回首发,雷迪克三分投射霸气打成3+1,格里芬连砍6分,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科比助攻艾德-戴维斯暴扣得手,但其努力却无法阻挡快船疯狂的进攻势头。快船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后,已经足足领先了湖人18分。保罗、林书豪对飙三分相继命中,但快船这边,格里芬、小乔丹连续用暴扣肆虐对手篮筐,其中格里芬的大风车扣篮更是引发现场惊呼。半场打完,快船已经以70-48大比分领先。

  保罗轰24+11吊打对手

  易边再战,快船猛烈的攻势仍在延续。又一波15-3的进攻高潮过后,快船已足足领先了34分。科比助攻尼克-杨跳投得手,之后他又亲自跳投命中,得到本场第一个2分。但快船这边早已杀红了眼,完全没有收手的意思。保罗先后妙传格里芬、巴恩斯上篮得手,助攻破10,轻松砍下两双。此后,保罗三分还中,湖人完全处在被吊打的态势。埃灵顿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湖人63-99大比分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埃灵顿、林书豪

  快船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8/n407639494.shtml report 1494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德比再度上演,快船主场对阵湖人。此役,科比复出,林书豪顶替普莱斯进入先发阵容。三节打完,湖人63-99大比分落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