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签约个人品牌 李宁回应一如既往支持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8日发自北京)1月7日,林丹正式签约YONEX尤尼克斯。对此,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李宁也发出声明,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队,这样大度的态度出乎外界预料,甚至“单飞”的林丹也在发布会上也感谢了李宁先生的理解和尊重。

  2009年,李宁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赞助商,那之后,所有中国队员未再进行个人签约,也不再使用其他竞争品牌的商品,直到林丹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签约。据了解,在今后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林丹虽然仍会穿着李宁的球衣,但球拍和球鞋将使用新东家的装备。

  对于这种“一仆二主”的状况,事实上外界之前一直看衰,林丹也表示“几乎不可能”,但就像李宁一向倡导的“一切皆有可能”,签约最终顺利完成,而作为球队签约商的李宁公司也表现出极大的气度,他们发布了《关于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签约某运动品牌的声明》,《声明》中写道,“李宁作为乒羽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是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家羽毛球队。”

   

  或许这种镇定自若源自李宁对其品牌越来越多的信心,早在成为中国羽毛球队赞助商之前,李宁就大手笔投入于2008成立年羽毛球研发中心,该中心占地面积有1.7万平方米。在这里聚集了业界资深的专业人士,有物理学、化学、基础力学、空气动力学、仿生学、工程力学等专业人才,这里汇聚业界顶级的研发实验中心,到今天,他们拥有45种研发设备、23种独有设备。

  李宁羽毛球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张家隆从业30年,他夸口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羽毛球拍来自李宁,“我们是很有自信了,我们做一把拍子要经过382道工序,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严格的,我们在用高级别的碳纤维,大部分属于军工级别,我们尽量在每一个环节做到最极致,最好。目前以量化来看的话,比如数字化,或者打感也好,它的强度和性能也好,专利数也好,目前是全世界最高的。”张家隆介绍说,目前研发中心仅测试设备就有45种,其中有23种是李宁自己跟外部的学院合作研发出来的,如此出来的产品工差很小,比如一支球拍88克,李宁高端的球拍工差在正负1克,“这在这个行业里面是没有人可以做得到的,感觉很多时候,我们在做一件艺术品。”他说。

  而自李宁2009年成为国羽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以来,国羽成绩也非常抢眼,已经拿到416个国际重大赛事的冠军。“我们不遗余力专注自主研发,并推出引领行业的球拍科技平台,‘立体风刃’、‘风动导流’及‘能量聚合’都是李宁革新推出的独家科技平台。我从事这个行业,今年是第30年,所有品牌里面,没有一个品牌能像李宁一样在这一个项目上投入那么大的财力、精力。”

  上个月,李宁曾到位于福建石狮的研发中心视察工作,“当时汇报时我就讲,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在一些方面取得成果,球拍在打感、性能、强度、专利数量上面,都是在行业领先的,但我们要做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能够成为公司的骄傲。”张家隆说,而更让他感动的是李宁先生,这位曾经在赛场上为中国代表团挣得无数荣誉的人还希望做出能成为中国骄傲的产品,“李宁先生希望我们的产品不只是公司的骄傲,也要成为民族的骄傲。他说,我们有那么好的成果,但国人很多不知道,他很希望我们的国人能对中国品牌充满自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903&paper.cmsUrl= report 1524 (搜狐体育曾珍1月8日发自北京)1月7日,林丹正式签约YONEX尤尼克斯。对此,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赞助商李宁也发出声明,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队,这样大度的态度出乎外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林丹签约个人品牌 李宁回应一如既往支持国家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