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早报:老鹰正式挂牌出售 亨利已经丢掉拐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015年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开拓者续约奥尔希

  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宣布和现任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续约3年,并提升他做球队篮球运作部主席。“这次续约是对开拓者整个制服组工作的肯定,也表现了保罗-阿伦对球队长期发展的承诺。他们(老板和球迷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奥尔希说道。奥尔希在2012年4月份正式出任开拓者总经理,在他上任以后,开拓者取得了14年以来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并在上赛季首轮淘汰了火箭。

  亨利已经丢掉拐杖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目前仍在帮助受伤的泽维尔-亨利进行复健,好消息是,亨利目前已经丢掉了拐杖。亨利在11月的球队训练中遭遇跟腱撕裂,最终导致赛季报销,而湖人在12月末为了腾出阵容空间裁掉了亨利。本赛季,亨利为湖人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2.2分。

  雄鹿将裁掉沃尔特斯

  雅虎体育报道,雄鹿队打算在当地时间1月8日裁掉后卫内特-沃尔特斯,雄鹿是为了和肯扬-马丁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而裁掉沃尔特斯来腾出位置的。本赛季,沃尔特斯为雄鹿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2.3分和1.5个篮板。

  老鹰正式挂牌出售

  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老鹰队正式宣布球队开始出售。老鹰队这次出售的除了球队100%的股权之外,老板们还同意出售球队主场飞利浦球馆的运营权。“亚特兰大老鹰队今天宣布,老板们已经一致同意出售球队和飞利浦球馆的运营权,出售即刻生效。”老鹰队发表声明称。

  76人已裁掉坎宁安

  据RealGM的报道,今天刚刚和快船队交易得到贾里德-坎宁安的76人队,已经裁掉了坎宁安。本赛季,坎宁安代表快船打了19场比赛,场均上场拿到1.8分和0.5个篮板。

  尼克-杨缺席球队训练

  湖人队官方推特报道,球队摇摆人尼克-杨右膝盖酸痛,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杨已经接受医生的检查,目前还没有检查结果。不过,杨表示他将出战本周六主场对魔术的比赛。本赛季,杨目前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上得到14.7分和2.5个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57233.shtml report 1463 北京时间2015年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开拓者续约奥尔希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宣布和现任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续约3年,并提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