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克星伊朗裁判执法首战 疑违背地区回避原则

来源:京华时报
2013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恒大VS米内罗竞技,主裁判罚下罗纳尔迪尼奥
2013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恒大VS米内罗竞技,担任主裁判的法加尼罚下罗纳尔迪尼奥

  中国对阵沙特的比赛明天将在布里斯班体育场打响,国足昨晚重点演练面对沙特的首发阵容。从亚足联公布的消息看,来自伊朗的法加尼将执法中沙之战。

  >>探营 朱广沪探班国足训练

  当地时间昨晚7点,中国队进行了首场对阵沙特前的最重要一堂技战术演练课,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

  外界都知道国足首战的重要性,全队上下也定出了“全取三分”的基调。重任在肩,但是国足队员看上去还是比较放松。训练开始前,被作为解说嘉宾的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与佩兰进行了交流,后者更是邀请朱广沪看完训练再走。

  据了解,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国足重点演练了同沙特队的首发阵容。同时,还强化了角球和定位球练习。按照佩兰的计划,角球和定位球战术将是球队此次亚洲杯取得进球的重点战术。

  在加强技战演练的同时,国足也在认真研究沙特队的比赛录像,以便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策略。国足对沙特队的两个箭头人物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哈扎齐大家非常熟悉,倒是上赛季亚冠中打进10球的新科亚洲足球生沙姆拉尼有点“陌生”。不过通过这几天看录像,国足将士对他们的特点都做到了尽在掌握。

  >>执法 伊朗裁判执法中沙战

  亚足联昨天公布了中沙之战的执法裁判、来自伊朗的法加尼,但这似有违背地区回避的原则。

  在法加尼之前执法的比赛中,中国球队仅取得了1胜4平5负。他执法过5场中国俱乐部的亚冠比赛,中国球队2平3负无一胜绩。

  在2013摩洛哥世俱杯上,法加尼执法了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2比3负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不仅红牌罚下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而且还把卢安打进的越位绝杀球判定为有效。

  国家队比赛方面,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法加尼担任第四官员。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场边抗议比赛判罚,脚踢水瓶子,法加尼向主裁判示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高洪波罚出场外。

  不过,2014年11月亚冠决赛首回合西悉尼流浪对阵沙特希拉尔,法加尼担任主裁并没有偏向西亚的希拉尔队。

  >>赛前 中国记者阵容庞大

  昨天到达布里斯班后,根本感受不到亚洲杯的气氛。从机场到驻地的路上,记者只看到一处亚洲杯宣传广告,这与国内举办大型赛事时处处“张灯结彩”的推广营销反差鲜明。

  记者随后赶到比赛场地探访,现场十分冷情,工作人员还在加班加点布置赛场,球票销售窗口更是大门紧闭空无一人。中沙之战门票价格分为三档,最贵的一等票价为30澳元(150元人民币),二等票价为20澳元(100元人民币),三等票价仅为5澳元(25元人民币)。

  赛区组委会反馈的一项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从亚足联官网上提前勾选媒体票的中国记者多达七八十人,远远超过沙特记者。

  京华时报布里斯班专电记者张晓敏

  相关新闻:

  杜威:2011年运气背到极点 那届中国队空前团结
  揭秘朱广沪谏言佩兰:提醒队员最后阶段不要犯错
  新华社:国足战术训练变神秘 是否变化首战揭晓
  专访郭家明:国足有望获小组第二 武磊还有潜力
  国足封闭训练拒媒体采访 佩兰:已经做好90%准备
  FIFA最新排名:国足升一位列96 仍列亚足联第9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58431.shtml report 3211 2013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恒大VS米内罗竞技,担任主裁判的法加尼罚下罗纳尔迪尼奥中国对阵沙特的比赛明天将在布里斯班体育场打响,国足昨晚重点演练面对沙特的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