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封闭演练战术朱广沪探班 对媒体开放15分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布里斯班1月8日电中国足球队8日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昆士兰竞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距离首战沙特阿拉伯队只有两天,佩兰也开始对球队的战术训练进行保密,对媒体的开放时间只留了一开始的15分钟。

  国足的对手沙特队在同日几乎同一时间也在布里斯班进行赛前的训练,两队都在为这B组的首轮较量全力准备。而进行战术保密的不只是中国队,随着亚洲杯进入揭幕倒计时,大多数球队都开始将原先的公开训练进行保密,比如比中国队早一些在昆士兰竞技体育场训练的约旦队,便也是采取了对媒体开放15分钟的办法。

  国足将士们在15分钟的公开训练中显得神情轻松,佩兰和某媒体的特邀解说嘉宾朱广沪还在场边忙里偷闲地聊了一会,而由现场摆放的模拟人墙来看,中国队今晚训练的内容应有直接任意球的操练。布里斯班的天气在晚上六点后已经由白天的炎热变得比较凉爽,国足的训练也没有受到酷热的影响。几十家来自中国的媒体记者出现在中国队集训的现场进行采访,佩兰、李铁、朱广沪以及技术专家郭家明都成为记者们捕捉的对象。但很快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便过去,国足的战术训练则随同黑下来的天色一样陷入了神秘之中。

  国家队这最后两天的训练中到底使用了怎样的分组对抗阵容,三条线的一些关键位置是否还会有人员变化?这些疑问恐怕只有到1月10日国足对阵沙特时才能揭开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61544.shtml report 743 新华社布里斯班1月8日电中国足球队8日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昆士兰竞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距离首战沙特阿拉伯队只有两天,佩兰也开始对球队的战术训练进行保密,对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