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特替补罗伯逊参赛即夺冠 胜者组继续争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在英格兰埃塞克斯结束,上个月在首届葡萄牙公开赛中闯入决赛的马修·塞尔特在决赛中3比2险胜贾德·特鲁姆普,继第一小组巴里·霍金斯后成为第二位跻身胜者组的球员。

  塞尔特是在尼尔·罗伯逊临时请病假匆忙应战的替补,但他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充分利用了难得的机会。周三、周四两天的比赛为塞尔特带来了6200英镑的收入,他将在2月的胜者组比赛中登陆最终阶段的争夺,为“冠中冠”邀请赛的一席之地继续拼杀。我国选手傅家俊在这一小组的比赛中闯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遭特鲁姆普零封无缘晋级。

  小组夺冠的塞尔特表示:“这一周非常忙碌,但我非常享受这次难得的经历。我曾经和尼尔(罗伯逊)来过这个比赛,贾德刚刚搬到这边的时候他也曾经在这里打比赛并且住在我姐姐那里,所以这是一项我一直以来都很关注并且非常想要参与的赛事。”

  “本周以来我延续了自己的状态,我在过去的几场艰难的比赛中打出了好球,但也在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中尝到败绩。决赛中我打得很好,但贾德发挥得也不错,所以3比2可能是理所当然的结果。我现在的发挥很棒,回到胜者组继续争夺这些数目可观的奖金,我想这是继续打好斯诺克的良机。”

  贾德·特鲁姆普、傅家俊、阿里·卡特以及小组第五名斯图尔特·宾汉姆将在1月19日的第三小组中回归,同时加入这一小组争夺的还有马克·戴维斯、瑞恩·戴和里奇·沃顿。(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63521.shtml report 783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的比赛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在英格兰埃塞克斯结束,上个月在首届葡萄牙公开赛中闯入决赛的马修·塞尔特在决赛中3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