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在即!巴萨欲打包曼城教练组 连高管也要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巴萨挖角佩莱格里尼 


  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凭借着MSN的出色发挥,5-0横扫埃尔切拿到国王杯1/8决赛第一回合的胜利,一只脚已经迈进八强行列。尽管获得大胜,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肩上的压力并没有减轻,由于执教成绩糟糕,加之与巨星们的关系不融洽,从而导致更衣室出现内讧,最新消息显示,梅西已经联络切尔西,有可能加盟斯坦福桥;与此同时,去年夏天刚以8100万欧元加盟的苏亚雷斯也传出离队风波,英超多支豪门有意迎回乌拉圭神射手,一时间红蓝军四面楚歌,曾经的巨无霸似乎崩盘在即。

  西班牙媒体认为,巴塞罗那的这些问题根源在于主帅恩里克,为了留住梅西和苏亚雷斯等巨星,俱乐部最有可能拿红蓝名宿开刀,那就是换掉恩里克。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做好了换帅了准备,而且还会补充苏比萨雷塔和普约尔离开留下的位置!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爆料,为了补充这些位置,巴塞罗那准备挖角曼城,不仅仅挖走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而且还会一并撬走部分高管,譬如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和首席执行官索利亚诺;巴塞罗那直接撬走曼城管理层,对俱乐部进行重组。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巴塞罗那可能用感情牌来打动贝吉里斯塔和索利亚诺,因为这两位高管都有红蓝背景,贝吉里斯坦曾在2003年到2010年担任巴塞罗那的体育总监,他与当时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关系非常好,2010年拉波尔塔不再担任巴塞罗那主席,贝吉里斯坦也随之离开;至于索利亚诺,与贝吉里斯坦一样,曾在巴塞罗那担任过高管,在2003年到2008年,索利亚诺担任巴塞罗那副总裁,在他的努力下,红蓝军在收入上有着明显的改观,从亏损5700万英镑变成利润6800万英镑。

  在索利亚诺担任巴塞罗那副总裁期间,红蓝军夺得12座冠军奖杯,打造了震惊世界足坛的梦二时代。此外,索利亚诺在诺坎普还有着辉煌的足球生涯,从1988年到1995年,他代表红蓝军出场368次,随队赢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巴塞罗那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正在酝酿回归,无论是贝吉里斯坦还是索利亚诺,都希望看到好朋友再度成为红蓝军主席,同时也期盼着在巴塞罗那再聚首,他们两个将接替苏比萨雷他和普约尔离开留下的位置。

  其实,这仅是巴塞罗那挖角曼城的第一步,终极目标是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智利工程师2013年夏天加盟伊蒂哈德后,首个赛季就帮助曼城夺得英超和联赛杯双冠王;在此之前,佩莱格里尼也在西甲证明过自己,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马拉加,都取得过好成绩,在执教银河战舰期间,在西甲拿到了96分,是该联赛史上最高积分亚军。巴塞罗那希望用佩莱格里尼来取代目前在诺坎普不得人心的恩里克,以此度过危机;如果智利工程师真的来诺坎普,他会不会带着阿奎罗与梅西聚首呢?值得期待!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巴塞罗那真的挖走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管理层,对于蓝月亮而言,可谓是双重打击,毕竟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两支球队将直接交锋,上赛季巴塞罗那就在这个阶段与曼城相遇,红蓝军双杀蓝月亮晋级。(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65046.shtml report 3196 《镜报》:巴萨挖角佩莱格里尼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凭借着MSN的出色发挥,5-0横扫埃尔切拿到国王杯1/8决赛第一回合的胜利,一只脚已经迈进八强行列。尽管获得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