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14连败刷新纪录 哈登25+9魔兽两双火箭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火箭VS尼克斯 哈登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20-96轻取尼克斯,取得2连胜,尼克斯则遭遇14连败,再次刷新队史最差纪录。本场比赛,尼克斯的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巴尼亚尼都缺阵。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7-22,29-20,37-27,27-27。火箭这边,哈登25分4篮板9助攻,霍华德13分10篮板,阿里扎18分,贝弗利14分2篮板3助攻,莫泰尤纳斯17分7篮板。

  尼克斯这边,加罗威19分4篮板,普瑞吉奥尼9分,小哈达威7分,厄利16分6篮板,威尔拿到21分5篮板。

  此役过后,尼克斯14连败再次刷新了队史单赛季最差纪录,而且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1次不敌火箭队,过去25场比赛尼克斯输掉了24场,现在是以5胜3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最后一位。

  本场比赛哈登三节拿到25分外加9助攻,虽说得分没有达到赛季平均分26.8分,但要知道的是他本场只打了31分钟,整个第四节都没有上场。“我们一直在寻求更大的进步,球员们要打出很高的水准,而且步调一致。不论我们面对的对手是谁,都必须打得出色,”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今晚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挑战,尼克斯打得并不那么好,但是我们要有很好的心态,要打出火箭风格的篮球。”

  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曾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尼克斯在第三节就以大比分落后火箭,主场前排的球迷用袋子套在了头上,只露出眼睛继续看比赛,对此霍华德表示他也看到了那些球迷,觉得应该是球迷们看到这样的比赛感到很丢脸。“出现这种情况很不幸,但你能做的事情就是记住我们能有幸在NBA打球,”霍华德说道。

  本场比赛,一分没得的老将卡尔德隆也表示这是他在NBA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之一,“从精神上来说,这是很艰难的,但是我们必须要打得专业一些,而且要继续努力的打下去。”

  面对球队现在挣扎的处境,尼克斯教练费舍尔显然对今天首发的表现并不满意,“在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前三分钟里,首发让对手拿到了12分,他们就不应该继续留在场上了。”

  回到这场比赛中,首节一上来火箭就以一波17-9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凭借威尔和加罗威的出色发挥,火箭在第一节结束时只领先5分。到了第二节,尼克斯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时哈登不仅自己接连得分,而且还给队友送出助攻,火箭在打出了一波13-2的得分高潮后,以43-30大比分领先。本节最后哈登外线三分也有,半场结束尼克斯已经42-56落后。

  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霍华德一上来就连续打成两个2+1,分差也随着到了20分,之后的比赛尼克斯再也没有将比分扳回来,最终96-120惨败火箭。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尼克斯首发阵容:杰森-史密斯、科尔-阿尔德里奇、卡尔德隆、小哈达威、普瑞吉奥尼

  (倚梦)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66721.shtml report 3007 火箭VS尼克斯哈登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20-96轻取尼克斯,取得2连胜,尼克斯则遭遇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