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毁灭者达拉斯约战大肚佛 UFC185敲定重量级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大肚佛将在达拉斯对战毁灭者
大肚佛将在达拉斯对战毁灭者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在达拉斯举行的UFC185日前又新增了一场重量级大战,这就是由“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对阵“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预计这将是主赛阵容中的一场较量。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目前职业战绩为38胜14负1无结果,其中16次KO,19次降服对手获胜。去年对于毁灭者来说可以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他先是在2月的超级碗大战中一致判定拿下了前UFC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 Mir),结束了2连败的颓势,不过紧接着就被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在首回合KO。好在年终前又在UFC On FOX 13中击败了同为荷兰人的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保住了目前官方第11位的排名。

  罗伊-尼尔森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其中16次KO,19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9月的UFC日本赛头条大战中被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在第二回合KO击败,从没有遭遇过KO的金身也被就此打破。纵观尼尔森在此前4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仅仅取得了3胜1负,并且在遇到真正一线的对手时都以失败告终,这也确定了他二线看门人的地位。目前尼尔森在UFC官方的排名榜中暂列重量级的第9位。

  UFC185的头条主赛也在几天前被确认,现任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将在当晚迎接巴西人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的挑战,不容错过。(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68133.shtml report 1362 大肚佛将在达拉斯对战毁灭者UFC中国讯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在达拉斯举行的UFC185日前又新增了一场重量级大战,这就是由“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