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某国脚:乌兹别克实力下降 第二战肯定击败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 1月9日布里斯班报道)2015亚洲杯赛今天将正式拉开帷幕,明天中国队将在布里斯班首战沙特队。最近几天国家队也在认真研究沙特队的相关比赛录像,队内普遍认为沙特队在小组中实力最强,而对于另外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从记者的了解来看,似乎存在着两种不太一致的看法。

  一种看法认为乌兹别克斯坦上届亚洲杯虽然表现不俗,但是近年来整体水平下降明显,老将随着年龄的增加已经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年轻球员并没有接上班。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中国队也曾经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尽管当时主场作战的中国队1比2负于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但当时中国队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只是多次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我感觉对手这两年水平在不断下降,队员能力也一般。只要正常发挥,我们第二场比赛肯定能战胜他们。”9日在与记者闲聊时,有队员表示。

  不过在队内也存在着另外一种看法,就是乌兹别克斯坦虽然能力有所下降,但是依旧是一个狡猾而危险的对手,想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乌兹别克主要的打法还是打两边,打身后,因此打平容易,想赢对手,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特别是我们两个边后卫的位置非常重要,如果边路压上过大,很可能会吃亏。关键还是在进攻和防守两个层面,教练员如何平衡。”一名前场老将告诉记者。

  无论是乐观派,还是悲观派,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就是第一场与沙特队的比赛将是重中之重。“至少得确保不能输球,第一场不输球,一个是信心上对于年轻球员是一种收获,另外一个就是第二场打乌兹别克,战术上就会有更多的选择。如果第一场输球,想出线的话第二场肯定得压出去,容易被对手抓住打反击的机会,而大反击仍然是乌兹别克队最擅长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913&paper.cmsUrl= report 1609 国足备战亚洲杯首战全队心态轻松欢笑不断(图)(搜狐体育裴力张亮1月9日布里斯班报道)2015亚洲杯赛今天将正式拉开帷幕,明天中国队将在布里斯班首战沙特队。最近几
(责任编辑:任莹) 原标题:国足点评乌兹别克观点分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