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理工开发布会曝商务违约 新赛季或将“裸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新华社北京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以“学生军”闻名的中甲北理工足球俱乐部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在新赛季商务开发中被某公司违约,导致俱乐部新赛季可能“裸奔”,并指出这家公司法人代表现在还担任中超执委一职。

  8日下午在北理工体育馆内举行的发布会上,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提供给记者一份框架协议的首页和尾页,上面写着甲方为“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乙方为“北京理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记者随后联系了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相关合作比较复杂,会在研究北理工的声明后,择机作出回应。

  发布会上,向记者发放的新闻资料中写道,该体育文化公司法人代表现在还担任着中国足协中超执委一职。记者在查阅足协官网后核实了具体信息。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是王辉,他担任的是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的执委。

  北理工俱乐部在新闻资料中介绍,北京某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增资入股、合作经营的一揽子方案,经过双方数次谈判以及学校校长办公会的多次研讨,双方终于在2014年12月5日达成了最终协议。北理工方面表示,此后,该公司违约,资金迟迟不到位。

  “校领导多次主动与对方沟通,希望能按照协议继续合作,同意对方资金可以分期到位,但首笔资金300万元必须于今天(8日)中午之前到位。但对方还是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举办新闻发布会之前的最后一分钟,我们依然期待对方的善意回应,遗憾的是直到此时,对方并未做任何回应和解释工作。”新闻资料说。

  北理工方面称,近两个月的谈判和催促协议的执行,已经让俱乐部错过了数次与其他企业的最佳合作机会。“在俱乐部尚未找到2015年新的合作方之前,我们保留随时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对方违约的责任以及由于其单方面违约而造成的俱乐部其他损失。”

  俱乐部招商负责人、北理工新闻网总编辑段炼表示,足球队虽然面临着很多困难,但依然会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继续前行,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能够给予北理工诚心诚意的支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75689.shtml report 1344 新华社北京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以“学生军”闻名的中甲北理工足球俱乐部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在新赛季商务开发中被某公司违约,导致俱乐部新赛季可能“裸奔”,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