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雪峰25+8易立5盖帽 单外江苏逆转三外援同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9日晚上,CBA第30轮,江苏同曦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场江苏德比,中天钢铁战胜同曦。本场坐镇主场,同曦上半场微弱优势领先中天,缺少常林和道格两名主力,中天十分困难,末节拼尽全力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反超。最终,同曦丧失三分绝杀机会,主场119比121不敌中天,中天钢铁本赛季两场江苏德比全胜。>>技术统计

  本场同曦4人得分上双,蔡李龙22分,冯欣12分,麦克唐纳31分,科斯特纳40分。

  中天胡雪峰25分8助攻4抢断7篮板,易立22分,孟达26分,刘亚晖11分,莫尔特里30分。

  同曦开场就派出三外援,易立外线命中一记三分拉开本场江苏德比的序幕,比赛深入中天依靠老将易立和孟达的发挥,以12-7领先同曦。同曦场上三外援阵容占据优势,主队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13-12。两队随后争夺激烈,不过防守都不好,中天钢铁失误增多,同曦快攻,比分来到24-20,同曦领先。易立和刘亚晖外线相继命中,客队将比分反超为26-24。两队随后得分主要来自内线,经历多次平局,第一节结束,同曦31-32落后中天。

  次节中天胡雪峰,孟达外线手感不错,2分多钟后,中天42-37领先同曦,同曦得分主要来自外援。同曦在比分始终紧咬,两队场上进攻都不流畅,一波12-6的进攻优势后,同曦反超比分为49-48。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主队57-56领先,江苏命中率下降,胡雪峰下场休息后更是雪上加霜。蔡李龙外线命中后,同曦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分来到62-56,他本节发威个人得分达到13分,中天钢铁暂停。比赛继续,蔡李龙外线再中,中天再次暂停。易立的罚球打破中天得分荒,同曦65-58半场领先。

  下半场比赛僵持一段时间后,冯欣和科斯特纳外线相继命中,同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75-64领先中天。冯欣越打越自信,外线再中后,主队已经领先14分形势大好。胡雪峰外线还以颜色避免比分继续拉开,不过单外援显然无法遏制同曦的外援,中天仅有的火力点依然是易立和孟达,支撑非常勉强,同曦很快以88-71领先。客队得分困难,莫尔特里补篮命中,场上节奏非常慢,一波10-2的进攻优势后,中天勉强将分差缩小为80-90。麦克唐纳被换下休息,易立再得2分,科斯特纳成功2+1止住同曦的颓势,还以一波8-4的进攻优势后,分差又拉开到98-84。第三节结束,同曦98-86领先中天。

  末节较量,衡艺丰上来就命中三分,莫尔特里两罚命中,胡雪峰跳投命中,一波7-0的进攻优势,中天仅93-98落后,同曦暂停。主队上来又一失误,莫尔特里扣篮继续缩小分差。麦克唐纳在场上不占优势,同曦换上科斯特纳取得不错的效果,同曦稳住局面以106-99领先中天,客队暂停。胡雪峰状态其佳外线再中,客队体力下降甚至莫尔特里罚球都两罚不中,落后3分成为过不去的坎,同曦依靠科斯特纳的手感以111-103领先。比赛还剩1分多钟,同曦117-112领先,中天暂停。莫尔特里成功2+1,孟达外线命中,中天将比分反超为118-117,比赛还剩52秒,同曦暂停。两队各得2分后,同曦119-120落后,比赛还剩29秒,同曦再次暂停。同曦失误胡雪峰造犯规,两罚一中,21秒,同曦119-121落后,同曦30秒短暂停,同曦博三分未果,最终,同曦主场119-121败给中天。

  同曦首发:解立彬,麦克唐纳,宋建骅,科斯特纳,卡姆拉尼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莫尔特里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9/n407679918.shtml report 1957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9日晚上,CBA第30轮,江苏同曦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首场江苏德比,中天钢铁战胜同曦。本场坐镇主场,同曦上半场微弱优势领先中天,缺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