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摘牌纪妍妍 女科比+女乔丹!山西有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韩雪冰)昨晚,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客场以1分险胜八一队,也以积分榜第四的成绩进入WCBA常规赛的第二阶段:八强分组赛。而今天,俱乐部方面也公布消息,称已成功摘牌黑龙江队人称“女科比”的纪妍妍。接下来的后半个赛程,纪妍妍将联手“女版乔丹”玛雅·摩尔为山西女篮卫冕而战。不知道接下来,山西女篮是否会因此焕发生机?

  今年WCBA的赛程很复杂,常规赛前八名的主客场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是第二阶段:将常规赛第一阶段1-4名和5-8名分成A、B两组,分别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A组和B组的名次。之后的季后赛会按照常规赛第二阶段A、B组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半区 :A1-B4、B1-A4。 下 半 区 :A2-B3、B2-A3。

  明天,山西竹叶青女篮将拉开八强分组赛的帷幕,继续客场之旅,迎战老对手、位居积分榜榜首的北京队。1月13日,山西女篮依旧是在客场,挑战八一队。紧接着是三个主场比赛:分别是1月15日迎战江苏队,1月17日迎战北京队,1月20日迎战八一队。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山西女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黑龙江队本赛季停赛,前八最后一名的位置空缺,将由排名第九的辽宁队填上,参与前八的分组赛。

  接下来的分组赛是场场激烈、场场经典,山西女篮能否顶住压力实现卫冕?今天,山西女篮方面公布了一个好消息,由于篮协关于“短期交流”的新规,山西女篮成功摘牌黑龙江女篮的纪妍妍。她的到来无疑将很好地充实山西女篮,为夺冠增加了不少把握。

  按照WCBA的规定,常规赛前8名的队伍,可以从9-12名球员中短期交流1名运动员。此前黑龙江女篮在与八一女篮的比赛中,由于拒绝打加时赛,而被篮协给予了黑龙江队停赛一年的处罚。不过黑龙江队的球员仍然可以以短期交流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篮协公布的WCBA摘牌名单,黑龙江女篮球员全部榜上有名,她们可以短期交流到常规赛前8名球队,参加季后赛。山西女篮成功摘牌黑龙江队的纪妍妍,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6分。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4583.shtml report 903 本报1月9日讯(记者韩雪冰)昨晚,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客场以1分险胜八一队,也以积分榜第四的成绩进入WCBA常规赛的第二阶段:八强分组赛。而今天,俱乐部方面也公布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