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舜天追求荷兰二将 PK石家庄抢前皇马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随着荷兰人阿里-肖成为高洪波的助手,江苏舜天似乎也想在球队中加入几张“荷兰面孔”。当地时间1月9日,据荷兰《RTVNOORD》、《spitsnieuws》等媒体的报道,舜天正在追求前皇马边锋、“新戴维斯”德伦特和格罗宁根中场核心迈克尔-德莱乌。若真如媒体所言,舜天能将此二人招至麾下,无疑会大大增加球队在中前场的实力。

  其中,名气相对较大的无疑是曾在皇家马德里效力过的罗伊斯顿-德伦特,这位昔日荷兰国脚曾是整个欧洲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spitsnieuws》透露,27岁的德伦特正在被舜天追求,他很有希望在南京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根据《RTVNOORD》的说法,格罗宁根中场德莱乌似乎更符合舜天的“胃口”,这名28岁的中场球员是格罗宁根本赛季最佳射手,他已经打入9个联赛进球。谈到转会,德莱乌显得模棱两可,“没什么是确定的,”德莱乌说,“未来几个星期会发生什么,我一点也不清楚。其实,我更喜欢在德甲或其他大联赛效力,但我已经28岁了,我必须面对现实。”看得出,德莱乌其实也已经对转会有了心理准备。虽然格罗宁根高层口口声声要留住德莱乌,但为了追求更高的经济利益,德莱乌还是很有希望转投中超的。

  实际上,舜天最先报价的是格罗宁根的另一名中场球员切里,但该球员更愿意等待欧洲大俱乐部的召唤,让舜天的收购计划陷入困境,因此将目标转移到更具实力的德莱乌身上,显得顺理成章。至于德伦特,早已经有媒体爆出他将前往中国效力,但具体球队的信息尚未透露,近日有保加利亚媒体称石家庄永昌将引进这位悍将,如今又和舜天传出“绯闻”,看来德伦特在边路强悍的突击能力在中超各队眼里,无疑是个“香饽饽”。(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4751.shtml report 1501 随着荷兰人阿里-肖成为高洪波的助手,江苏舜天似乎也想在球队中加入几张“荷兰面孔”。当地时间1月9日,据荷兰《RTVNOORD》、《spitsnieuws》等媒体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