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8+6布泽尔献两双 科比休战湖人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大胜魔术 林书豪强硬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厮杀,湖人101-84战胜魔术,在结束自己2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本场比赛科比休战,埃灵顿代替其进入首发,而此前因鼻梁骨折,外加有流感症状的普莱斯本场复出,林书豪则重回替补席。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0-29,25-25,22-19,17-28。湖人这边,林书豪18分6助攻4抢断,布泽尔12分14篮板,布莱克14分9篮板,凯利13分8篮板,希尔11分9篮板,戴维斯10分10篮板,尼克-杨9分。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17分,哈里斯15分,武切维奇14分11篮板,里德诺12分。

  本场比赛休战的科比,并没有去斯台普斯现场观看球队打球,对于科比的缺阵拿到9分的尼克-杨说道:“当他不打比赛的时候,我们得试着发挥更多的能量,进攻节奏也要打得快一些。”

  这场比赛湖人确实发挥出了很大的能量,整场比赛一直都处于领先,对此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跟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相比,我觉得我们球员打得更有侵略性了,身体接触也变多了。”

  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布莱克表现亮眼,这位大个子球员前不久刚被火箭裁掉来到湖人。下半场才出场的布莱克四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还有6次罚球,这都让斯台普斯的观众为之欢呼,“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命中了很多,这感染了全队,”布莱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反观魔术这边,面对球队的失利,拿到15分的哈里斯赛后说道:“这真的太让人沮丧了,我知道我们想要得分很艰难,我真的找不出是什么原因。”

  湖人在这场比赛中一共抢到60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有18个,而魔术这边总共有36个篮板球,尤其是在下半场湖人拿到31个篮板球,魔术则只有16个,对此魔术主帅雅克-沃恩感到很恼火,“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衡量努力的,如果布莱克那样非常顽强的拼抢篮板,那我觉得他打得很努力,但是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还是得对此承担一定的责任。”

  回到比赛中,首节,希尔、普莱斯上来后就接连发力,凯利三分也有,湖人以一波17-8开局。第一节结束,湖人29-20领先。次节,湖人在一波进攻中连抢3个进攻篮板,最后由布泽尔中投命中。末段林书豪和凯利连续投中三分球,分差再次被拉开,半场战罢,湖人54-45领先。到了末节,布泽尔率领球队再次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湖人领先18分,最终湖人101-84大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奥奎因、哈里斯、武切维奇、佩顿、奥拉迪波

  湖人首发阵容:艾德-戴维斯、凯利、希尔、普莱斯、埃灵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7210.shtml report 2581 湖人大胜魔术林书豪强硬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厮杀,湖人101-84战胜魔术,在结束自己2连败的同时,送给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