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擒爵士三连胜 保罗朗多迎正面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爵士(13胜24负)VS火箭(25胜11负)(9:00)

  新年前后,由于约什-史密斯的加入,火箭经历了一段磨合期的阵痛。而当家球星哈登,最近的砍分势头也有所减弱。不过幸好,最近两场球,火箭先后击败骑士和尼克斯迎来两连胜,略微扭转了颓势。

  约什-史密斯在今天的采访中明确表态,自己打替补更合适,而他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的肯定,“之前我并不了解史密斯。老实说,他很不错。我很喜欢他。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已经做到了我所要求的一切。”麦帅说道。

  另一个好消息是,火箭外线大将阿里扎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昨天的比赛,也找回投篮感觉,命中率重回五成,“我投篮的感觉好多了,我感觉腿部有了力量,也找回了健康的状态。我很开心能有这么高的命中率,希望这一点能延续下去。”

  而明天主场对阵爵士,火箭同样希望能延续连胜势头。数据显示,过去7次两队交手,火箭已经赢下了其中的6次。另外,过去三次主场战胜爵士,火箭场均能够轰下116.0分,命中率高达52.9%。

  小牛(26胜11负)VS快船(24胜12负)(4:30)

  近期,快船的势头还算不错。上场球,在万众瞩目的洛杉矶德比大战中,他们在主场火力全开,轻松战胜了湖人。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更是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我们球的转移太赏心悦目了,而在防守端,大伙的强度也很高,”里弗斯说道,“这恰恰是我们必须找回的特质。”

  但明天的比赛,快船将迎来小牛的挑战,这可是一支比湖人难对付多的球队。近期小牛的上升势头相当明显。在爆冷输给活塞之前,球队一度取得了6连胜。而近10场比赛,他们也赢下了其中的7场。另外,朗多在全新的体系下,也逐渐找到了感觉。

  不过,本赛季打到现在,小牛却有一大命门,那就是他们的篮板球,数据显示,过去7场球,他们场均在篮板球方面要输8.4个。

  相比之下,快船在防守端同样存在一些问题,但历史交锋纪录,却对他们十分有利。要知道,上赛季两队4次交手,快船赢了其中的3次,而过去10次对决,快船也仅仅才输了三回。

  另外,明天保罗和朗多两大控卫的直接对话,也将成为比赛的焦点。

  黄蜂(14胜24负)VS尼克斯(5胜34负)(2:00)

  截止目前,纽约已经遭遇了耻辱的14连败,创下了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明天的比赛,这样的噩梦,会被终结吗?

  从现在看来,似乎很难。尽管他们的对手黄蜂本赛季表现也相当令人失望。但过去四场球,夏洛特却取得了连胜。球队主控肯巴-沃克更是连续两场命中制胜球,状态极佳。

  相比之下,尼克斯现在的阵容实在是漏洞百出。利好因素是,赛季首战黄蜂时,纽约曾在主场赢下对手,而且自从1997-98赛季以来,纽约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总战绩为22胜6负,优势相当明显。

  明天其他场次的对阵:

  篮网VS活塞(8:30)

  步行者VS76人(8:30)

  凯尔特人VS猛龙(8:30)

  雄鹿VS公牛(9:00)

  马刺VS森林狼(9:00)

  魔术VS开拓者(11:00)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7939.shtml report 2258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爵士(13胜24负)VS火箭(25胜11负)(9:00)新年前后,由于约什-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