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昔日恒大猎豹助威国足 曾表态愿效力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穆里奇默默助阵国足比赛
穆里奇默默助阵国足比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足迎来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沙特队,就在国人倾情为国足助威的同时,前广州恒大球星穆里奇也在卡塔尔默默关注着本场比赛,并表明态度为国足加油,令人感动。

  穆里奇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照片显示自己正在关注中国队的比赛,并且简单明了发了一个单词“CHINA”来表明自己依旧站在中国队一边。 穆里奇2010赛季加盟广州恒大队,随后的四年时间里帮助球队升入中超,实现中国“凯泽斯劳滕奇迹”并连续三年夺得中超冠军。2013赛季,穆里奇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广州恒大队夺取了亚冠联赛冠军。

  在中国的四年,穆里奇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巴西球员成长为威震亚洲足坛的一流前锋,先后荣膺中甲联赛最佳球员,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中国足协杯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2013年11月16日问鼎亚足联最佳外援奖项,成为广州乃至全中国球迷的宠儿,与中国这块土地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外界曾一度传出穆里奇可能归化成为中国球员的传闻,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态不反对代表中国队出战。然而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2014赛季,穆里奇以800万美元从广州恒大正式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足球俱乐部。来到西亚的穆里奇却并不顺心,长期养伤的他也没有重回在中国足坛时的巅峰状态。

  如今再次关注中国队比赛,可见中国足球在穆里奇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8923.shtml report 1608 穆里奇默默助阵国足比赛北京时间1月10日,国足迎来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沙特队,就在国人倾情为国足助威的同时,前广州恒大球星穆里奇也在卡塔尔默默关注着本场比赛,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