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队靠幸运球赢乏味比赛 粗野风格未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BEAT ELEVEN》1月10日在报道中国与沙特队的小组赛时认为,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躲过了沙特的点球之后,靠“幸运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果不出意外,乌兹别克和中国队从B组出线的希望更大。

  文章指出,2015年亚洲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了中东劲敌沙特队,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双方的比赛质量却并不高,传球的失误很多,比赛谈不上精彩。在这种乏味的攻防大战中,沙特队本来有希望成为率先进球的一方,但是王大雷成为中国队的救星,他的神勇扑救扑出了沙特9号哈扎兹的射门,随后躲过危机的中国队开始展开攻势,但中国队前锋仍旧无法突破沙特队的防守,中国的前锋给人的感觉有些战战兢兢,但最终,幸运的中国队利用于海的定位球攻破了沙特球门,这粒进球也成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朝鲜体育》在报道本场比赛中表示,澳大利亚亚洲杯B组的首轮比赛中,乌兹别克和中国队都以1: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朝鲜队、沙特队,抢占了小组出线的先机。比赛的上半场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虽然双方在控球时间上五五开,但掌握比赛主动的完全是中国队。中国队一直试图从两侧突破沙特的防线,而沙特队则是想利用短传配合撕开中国队的防守。

  下半场,两支球队悲喜交加,先是沙特队赢得了点球的机会,可是被中国队守门员扑出。之后,中国队任意球又幸运地弹进球网,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韩国《xportsnews》在报道时表示,B组首轮战罢,乌兹别克斯坦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而中国队的风格也有所变化。沙特和朝鲜队所展现出的竞争力明显不足。如果韩国队顺利从A组出线,很有可能面对的就是乌兹别克或者是中国队。乌兹别克是B组中最强的球队,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始终如一地表现出了强大的比赛控制力,完全压制住了朝鲜队。

  而中国队也与以往不同,原有的野蛮球风和拖沓路线都有了很大改变,球风变得简洁明快,在球队完成了新老交替后,球队的速度明显提升,只不过在后防线上还显得过于稚嫩。

  而另外一家韩国足球网站《footballist》在报道时依然认为,中国足球的别名叫“少林足球”,其意义代表了中国球员的动作粗野,从本场与沙特队的比赛看,中国队的风格仍然没有大的改变,正是这种球风给了沙特队一粒点球。(huihui)

韩媒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9521.shtml report 4059 视频集锦-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国足1-0胜沙特-->韩国媒体《BEATELEVEN》1月10日在报道中国与沙特队的小组赛时认为,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经历了从地狱到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