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伊万助攻奥斯卡破门 切尔西半场暂1-0喜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3: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切尔西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西索科射门击中横梁,奥斯卡门前抢点帮助蓝军打破僵局,半场战罢,切尔西1-0领先。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纽卡斯尔在各项赛事交手156次,切尔西65胜39平52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进234球失195球。在联赛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71次,切尔西取得了39胜19平13负的战绩,其中进133球失76球。不过切尔西在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就是拜纽卡斯尔所赐,当时蓝军客场1-2负于对手。

  英超联赛前20轮战罢,切尔西积46分,虽然依然占据榜首,但是积分已经同曼城持平,因此对于蓝军而言,本场比赛既要为复仇而战,也要力争拿到3分,否则的话,很可能被曼城反超。这将是特里代表切尔西第648场正式比赛,追平兰帕德,成为切尔西队史出场第3的球员,仅次于哈里斯的795场和博内蒂的729场。对蓝军的一个利好是,纽卡很多球员遭遇伤病,同时有诸多主力征战非洲杯,这让喜鹊只能以残阵出战。

  第3分钟,纽卡斯尔反击,穆萨-西索科摆脱祖玛后的一脚射门被切赫得到。第5分钟,切尔西后场发动长传,阿兹皮利奎塔前插没有停好球。第7分钟,马蒂奇在本方禁区前沿手球犯规,纽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科尔巴克将球吊入禁区,特里将球解围出来,随后卡贝拉右路传中,切赫将球得到。第11分钟,穆萨-西索科在右边路完成突破,随后他的传中被挡出,错失反击机会。第21分钟,库弗兰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切赫双拳打出,禁区里纽卡斯尔球员头球补射,又被后卫挡出。

  第24分钟,切尔西短传渗透,奥斯卡禁区里的弹射偏出,蓝军错失良机。第28分钟,切尔西由法布雷加斯开出左路角球,纽卡球员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0分钟,切尔西中路组织进攻,马蒂奇送出直塞,可惜线路没有把握好。第31分钟,卡贝拉在中路突破后一脚左脚低射被切赫神勇化解,随后阿约泽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切赫化解。

  第35分钟,切尔西右边路做配合,伊万拿球,随后将球斜传球到禁区里,科斯塔倒钩射门没有踢到皮球。1分钟后,纽卡斯尔右路传中,特里将球解围出来。第37分钟,纽卡斯尔右边路反击,卡贝拉把球直塞给西索科,后者禁区里突破特里,随后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抽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随后,阿兹皮利奎塔出现拉伤状况,阿兹皮利奎塔被费利佩-路易斯换下。第42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威廉快发角球,伊万将球横传至门前,奥斯卡门前推射得手,切尔西主场1-0领先,这是奥斯卡在本赛季的第4个英超进球。第44分钟,威廉森在禁区前沿放倒迭戈-科斯塔,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威廉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伊万右路传中,克鲁尔将球摘到。半场战罢,切尔西主场1-0领先。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37分钟 费利佩-路易斯);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纽卡斯尔(442):1-克鲁尔;2-科洛奇尼、6-威廉森、22-扬马特、36-杜梅特;8-阿尼塔、11-古夫朗、7-穆萨-西索科、14-科尔巴克;20-卡贝拉、17-阿约塞-佩雷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90823.shtml report 2769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3: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切尔西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西索科射门击中横梁,奥斯卡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