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美!贝尔神技效率平C罗 太独只因1人太耀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周中国王杯客战卡尔德隆,C罗缺阵,贝尔领衔的锋线却在马竞主场找不到射门的办法。大圣目前状态起伏严重,而且屡屡被曝出可能在未来以天价转会曼联的消息,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贝尔用一粒进球来展示自己的价值。

  “BBC”三叉戟联袂亮相伯纳乌,贝尔在右边路司职边锋。在客战马竞时,身后的阿韦罗亚不善于助攻,卡瓦哈尔替补使得贝尔身后缺少一个得力的帮手,因此大圣无法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而此役对阵西班牙人,对手实力远逊马竞,因此即使卡瓦哈尔缺阵,威尔士飞翼也能够在右边路独当一面。

  第27分钟,伊斯科禁区弧前右侧制造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皇马直接任意球的主罚权早就有了明确的分工,位置偏左或者距离较远的任意球交给C罗,而贝尔则负责禁区前位置偏右,距离球门更近的任意球。足坛名宿莱因克尔曾经说过:“如果一名皇马球员能够在C罗手中得到任意球主罚权,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将球打进。”幸运的是贝尔成功了。

  大圣此次主罚任意球模仿了C罗的动作,后退4步丈量射门距离,两腿叉开摆出“圆规式”准备动作,随后加速助跑,左脚大力轰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在空中发生强烈的旋转,由于球速太快,门将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扑救动作,皮球则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入网窝。贝尔此次射门的过程干脆利落,堪称“暴力美学”的又一经典之作。

  此球是贝尔在西甲联赛中第三次打进直接任意球。上一次在联赛中任意球破门还是在去年1月19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时隔357天,威尔士飞翼再次通过任意球改写比分。而贝尔在西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则是上赛季第11轮7-3狂胜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在加盟皇马一年半以来,贝尔在历史同期的联赛任意球进球数上,已经追平了C罗。如果算上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加拉塔萨雷中打进的一粒任意球,贝尔在加盟皇马以来,已经4次通过任意球直接得分。

  而贝尔的任意球破门率放眼五大联赛则位列第一,大圣平均主罚9.5次任意球,便能破门1次。而皮尔洛则需要主罚10.5次、梅西则要主罚14.1次,C罗则是15.6次。在任意球把握能力上强于C罗,这也是贝尔能与CR7共享任意球主罚权的最大资本。

  全场比赛,贝尔共5次射门,位列全队第一,甚至比C罗还要多1次。不过威尔士飞翼只有1次打在球门范围以内。在第72分钟,大圣接到直塞球,加速奔跑形成单刀,禁区右肋在对方门将已经提前封堵射门角度,后卫贴身逼抢的情况下,贝尔并没有将球传给中路包抄到位,且无人盯防的C罗,最终大圣左脚打偏,引起了C罗的不满,葡萄牙人甚至情绪化的在门前摊开双手公开抱怨。

  在皇马接连负于瓦伦西亚和马竞之后,《马卡报》曾经透露C罗和本泽马都对贝尔本赛季多次“吃独食”表示不满。随后贝尔在比赛中只要得球就立即传给C罗,但依然没能帮助葡萄牙人斩获进球。“BBC”组合上赛季威震江湖,恰恰靠的就是极强的协作能力,但是本赛季C罗从贝尔身上得到的助攻却屈指可数,而大圣在西甲中的助攻总数仅为3次。

  贝尔之所以想刷进球也是有情可原,威尔士人在去年10月受伤之后,主力位置被伊斯科抢走,甚至皇马球迷公开力挺西班牙金童,要求贝尔打替补,这伤了大圣的心,因此贝尔才会更急迫的要斩获进球证明自己。而威尔士飞翼与C罗的矛盾也不必太过夸大,赛后安切洛蒂就表示两人在场上的不愉快仅仅存在于竞技层面,皇马主帅表示说:“大家不要去试图炒作贝尔和C罗的矛盾,他们两人关系很好,而且他们都想让皇马变得更好。”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1696.shtml report 46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