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梅内点球破门妖星染红 10人米兰半场暂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都灵。上半场开场不久,梅内就凭借着个人能力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米兰取得领先。随后,都灵形成围攻,好在迭戈-洛佩斯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希利奥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都灵共有过140次交锋,红黑军团57胜49平34负优势明显。不过在都灵客场,红黑军团却以17胜31平22负的成绩处于下风。双方最近13次交手AC米兰8胜5平保持不败,都灵最近一次击败米兰还是在2001/02赛季第10轮。相比上一轮不敌萨索洛,本场比赛因扎吉更换了5名首发。锋线上博纳文图拉和梅内继续首发,沙拉维的位置被尼昂取代。新援切尔奇坐在替补席上,无缘首发对阵老东家。

  梅内造点闪电开局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梅内拿球在禁区内突破多人包夹,格利克情急之下伸手拉倒梅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梅内亲自站在点球点前,他的右脚打门轻松将球罚入左上角,米兰客场取得1-0领先。

  门神守护大门不失

  第4分钟,夸利亚雷拉左脚远射偏出。第8分钟,法尔内鲁德大禁区线打门被洛佩斯双掌封出。第10分钟,夸利亚雷拉在与法尔内鲁德做出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打门被洛佩斯神勇封出!随后,达米安左路打门偏出。第11分钟,梅内远射被挡。随后,蒙塔里远射高出。第16分钟,格利克在争抢头球时手肘打在梅内头上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都灵开出角球,莫雷蒂后点头球吊后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夸利亚雷斯禁区前转身打门高出。第30分钟,德希利奥绊倒达米安被黄牌警告。

  边卫补时染红离场

  第31分钟,都灵开出任意球,达米安左路甩头攻门击中立柱!随后,莫雷蒂补射打高。第32分钟,夸利亚雷拉直塞,马丁内斯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好在洛佩斯及时出击抢先将球摘下。第35分钟,尼昂禁区前拉球转身后起脚打门,高出。第37分钟,加齐外脚背打门偏出。第40分钟,博纳文图拉抢射高出。第42分钟,尼昂背后放倒莫雷蒂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希利奥对达米安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补时第4分钟,格利克甩头攻门擦着右上角偏出。随后,尼昂被阿巴特换下。

  都灵(3-5-2):30-帕德利/19-马克斯莫维奇、25-格利克、24-莫雷蒂/33-布鲁诺-佩雷斯、20-维瓦斯、14-加齐、8-法尔内鲁德、36-达米安/17-马丁内斯、27-夸利亚雷拉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德希利奥、5-梅克斯、13-拉米、27-阿梅罗/18-蒙托利沃、34-德容、4-蒙塔里/19-尼昂(20-阿巴特,第45+5分钟)、7-梅内、28-博纳文图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2246.shtml report 1649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都灵。上半场开场不久,梅内就凭借着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