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谌龙横扫率厦门3连胜 外援助青岛湖南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4-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角逐。谌龙3-0横扫对手,助厦门队取得3连胜。两名外援拉特查诺、孙完虎建功,助青岛队、湖南队纷纷奏凯,其中,湖南队也是以3连胜开季。王适娴本轮缺席,在老将蔡赟的带领下,江苏队仍取得了5-0的大胜。

  厦门4-1广东

  缺少了林丹和李雪芮的八一队无力挑战强大的厦门队,仅女单选手郑雨在第二盘3-0击败林敏颖,拿到1分。洪炜/鲁恺为厦门队拿下在第一盘进行的男双,第三盘洪炜/刘成/唐渊渟赢下3对3,随着厦门主将谌龙以3-0(11-7、11-5、11-10)横扫吴昕,厦门队在前四盘便锁定胜利,第五盘赵芸蕾/王晓理3-0轻取秦金晶/肖嘉,厦门队最终以4-1获胜,豪取3连胜,八一则惨遭3连败。

  青岛5-0浙江

  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国家队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先是在第一盘男双建功,第三盘又与马晋搭档拿下了3对3的胜利,第二盘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在女单当中3-1击败了陈雨菲,青岛队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随着乔斌、骆赢/骆羽赢下男单和女双,青岛队最终以5-0获胜对手。

  湖南5-0辽宁

  湖南队在前三盘便提前锁定胜利,第四盘,上轮奏凯的韩国外援孙完虎再次为湖南队建功,以3-1击败了刘凯,包宜鑫/夏欢接下来赢下女双,湖南队5-0获胜,取得了3连胜。

  广东世纪城3-2广东

  这场同省德比进行的非常激烈,前三盘广东世纪城2-1领先。关键的第四盘,田厚威3-0击败廖骏伟赢下男单,助广东世纪城提前锁定胜利,郑旭慧/吴颖诗接下来为广东队拿下女双,但已经于事无补。

  广州粤羽5-0四川

  每盘比赛,广州队都技高一筹,女单小花孙瑜以3-1击败了国家队师姐韩利,王睁茗则在第四盘3-1逆转朱思远,广州队最终以5-0获胜,取得了赛季首胜。

  江苏5-0广西

  江苏队此役雪藏了女单主将王适娴,不过在老将蔡赟的带领下,江苏队仍以5-0横扫广西队。(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3356.shtml report 994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4-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角逐。谌龙3-0横扫对手,助厦门队取得3连胜。两名外援拉特查诺、孙完虎建功,助青岛队、湖南队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