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唇语专家解读C罗大吼贝尔 CR7怒了:XX是妓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唇语专家解读C罗怒骂贝尔 


  西班牙电视台经常邀请唇语专家来解读球员在场上飚出的脏话,而C罗不幸中枪!而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虽然赢球,但是却爆出了不和谐的声音,C罗更是在场上直接对贝尔发泄不满,一顿怒吼也让西班牙媒体陷入猜测,据《101greatgoals》等媒体提供的消息,C罗在场上的话被唇语专家解读,让人非常惊讶的是,葡萄牙球星居然辱骂贝尔他妈是妓女。

  西班牙媒体近来一直在热炒BBC组合的内讧,这要源于在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贝尔一次不负责任的射门,直接招致了本泽马和C罗的不满,据悉,皇马更衣室众将也是认为贝尔太独的球风导致皇马输球,一时间,贝尔成为了千夫所指。

  皇马对阵西班牙人,BBC组合间的不合传闻似乎被证实,比赛第72分钟,贝尔在右路形成单刀,C罗非常努力地在远端插上,但威尔士人选择了自己射门,却并未将球射进。C罗一下子火了,虽然没有看贝尔,但葡萄牙人怒吼的神情显而易见是在向贝尔表示自己的愤怒,这一幕也被西班牙媒体反复提及。

  那么C罗怒吼的内容是什么呢?据西班牙电视台邀请的一位唇语专家解读,当时CR7喷出了“La puta que te pario!”的字眼,直接翻译就是“你妈是妓女”。如果这样的消息属实的话,贝尔肯定也会对C罗有所不满,毕竟威尔士球星在加盟皇马来也是立下赫赫战功,如果皇马队友如此不尊重自己,贝尔定然不会善罢甘休,一场内讧似乎有升级的趋势。

  “贝尔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进球了,而且是任意球。球迷都要求他为C罗传球,贝尔则想要站位更加靠前完成得分。利他主义在足球团队中非常重要,如果一名球员很自私,我们会帮助他改掉这样的毛病,但皇马很多人都想积极参与配合,贝尔也是。我们必须面对这种事情带来的麻烦,但是这种矛盾是发生在比赛时间内,属于竞技层面。贝尔和C罗之间的私人关系很好,他们一起工作,都是为了进球,并且想把皇马带到巅峰,这些都没什么可议论的。”赛后在谈到这次事件时,安切洛蒂充当了“灭火器”的角色,可是这样的言语更像是欲盖弥彰,虽然皇马刚刚取得新年首胜,可是如果内耗严重的话,这支银河战舰恐怕难现上赛季辉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4470.shtml report 2414 唇语专家解读C罗怒骂贝尔西班牙电视台经常邀请唇语专家来解读球员在场上飚出的脏话,而C罗不幸中枪!而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虽然赢球,但是却爆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