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客挑福建冲八连胜 对手无缘季后看中锋对决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今晚双星男篮将在福建晋江对阵福建男篮,对手本赛季战绩不佳,已经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双星男篮很有希望继续延长连胜纪录。而哈达迪和王哲林两个人在内线的对抗,也颇有意思。

  双星出征客场

  今晚晋江对阵福建

  晋江,是福建的一个县级市,由泉州市代管,地处沿海,气候宜人,与金门岛隔海相望,是全国闻名的侨乡,素有“泉南佛国”、“海滨邹鲁”的美誉。福建男篮的主场,就设在这里。

  虽然晋江当地有机场,但却没有来往青岛的航班。昨天中午,双星男篮一行先坐飞机抵达厦门,又驱车近两个小时,到了晋江当地的入住酒店。这座位于晋江闹市区的酒店,这些年一直作为福建晋江赛区的客队接待酒店。 2012/2013赛季,麦蒂加盟双星男篮,第一场CBA比赛就是客场对阵福建男篮,当时酒店周围彻夜欢歌的疯狂球迷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这座城市,很多双星队球员可谓相当熟悉。李光、李涛、杨庚霖当年都曾在福建男篮效力过。前往酒店的路上,几个人也成了队友们的“向导”,不断给大家指点着哪里有美味的小吃。

  对手战绩糟糕

  连胜纪录有望继续

  当然了,队员们也就是聊一聊,紧张的比赛面前,他们可顾不上先去享受美味。今晚,双星男篮和福建男篮的对决就要上演了,刚刚创造球队升入CBA以来最长连胜的双星队,很有可能继续创造新的纪录。

  这个赛季的福建男篮,可谓折腾无极限。教练换了三次,外援换了两个,战绩自然也好不到哪去。目前8胜22负排名第16,与第八名的差距多达11场,在联赛只剩8轮的情况下,早已经没有了季后赛希望。不过,上一轮福建队打得不错,防守强硬,进攻也算多点开花,成功击败山东男篮。

  23胜7负稳居第三名的青岛双星,整体实力当然在福建队之上,更重要的是球队正处于历史最长连胜阶段,士气高涨。再加上本赛季一直不错的客场作战能力,双星男篮非常有希望在今晚继续扩大连胜纪录。

  两大内线对决

  哈达迪还是占优势

  具体到球员个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哈达迪对阵王哲林。一个是亚洲第一中锋,一个是目前中国男篮的主力中锋,两个人的对决包含了更多的意义。

  目前,哈达迪场均21分14.3个篮板3.9次助攻2.3次盖帽,王哲林场均21.6分11.3个篮板1.8次助攻0.8次盖帽,只从数据而言,哈达迪也要比王哲林全面很多。具体到球场上的表现,哈达迪无疑也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双星主场20分大胜福建,哈达迪也是完全压制王哲林。如今再度交手,不知道王哲林的表现能不能好一些。

  此外,福建男篮的小个外援卢卡斯场均可以得到23.7分,大个外援怀特场均有15.5分。国内球员除了王哲林,还有周启新、赵泰隆、陈林坚三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对这些球员的防守是否到位,也是双星男篮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晚报福建晋江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4992.shtml report 1310 今晚双星男篮将在福建晋江对阵福建男篮,对手本赛季战绩不佳,已经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双星男篮很有希望继续延长连胜纪录。而哈达迪和王哲林两个人在内线的对抗,也颇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