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球队需要更稳定 高效哈登助火箭升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爵士 哈登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曾经是火箭队苦主的爵士队近年来实力受损,虽然第四节一度给火箭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火箭队很快重新确立了优势,最终以97-82大胜对手。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今晚我们的表现还是有些起伏。我们有那么几个时间段打得非常好,但是其余时间我们的表现不够强势。他们上半场有很多失误,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拉开比分差距—我们投不中那些简单的球。在第二节的最后阶段和第三节的一段时间我们打得非常好,这让我们奠定了领先优势,但我们希望打出更有持续性的表现。过去一个月我们的表现时好时坏,很不稳定。我们需要让球队每晚都表现在一个稳定的水平上,同时让球队的每一员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

  谈到球队的转移球方面的表现,麦克海尔说道:“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球有些停滞,我们没有足够多的传球,但随后情况好了一些。我们想要的情况是通过频繁的转移球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或者是利用突破分球来撕破防守。这是我们的既定计划,但我们并没有持续的做到这一点。不过今晚的比赛在某些时候我们对球的转移做得非常出色。”

  麦克海尔同样谈到了球队轮转阵容的磨合问题。“我希望球员们在逐渐适应目前的轮转阵容,不过我们的第二阵容还是需要一些磨合。最近有不少新球员加入我们,同时我们也遭遇了很多伤病,所以在场上出现了很多套不同的阵容。我想当我们的阵容逐渐稳定过后我们会表现得更稳定,对于火箭队目前起伏的表现我并不满意。”

  最后麦克海尔谈到了哈登的表现。“他们(爵士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但詹姆斯(哈登)命中了两记关键的三分,,重新拉开了分差。詹姆斯乐意去做不同的事情,今天对手对他的防守非常严密,所以他更多的利用传球来组织球队的进攻。这让他的出手次数变少了,但他打得非常高效。有一点显而易见,如果詹姆斯没有打出很好的水平的话,我们目前不会是一直26胜11负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5539.shtml report 2542 火箭胜爵士哈登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曾经是火箭队苦主的爵士队近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