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热点:灰熊绿军鹈鹕三方交易 禅师自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灰熊绿军鹈鹕三方交易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队同意将奥斯汀-里弗斯送去波士顿。绿军、灰熊队和鹈鹕队已经就交易达成协议,而官方正式完成最晚需等到当地时间下周一。

  这笔三方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灰熊队得到杰夫-格林,绿军得到泰肖恩-普林斯价值7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小里弗斯,而鹈鹕队得到昆西-庞德塞特。

  2.乐福今夏离开骑士几率50%

  来自《露天看台》著名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联盟有多位总经理认为,如果凯文-乐福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市场前景依旧乐观。

  3.火箭旧将征服湖人主帅

  《湖人国度》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主教练斯科特明确表示,火箭旧将塔里克-布莱克将会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扮演更多的角色,出场时间将会增加。

  4.尼克斯战绩糟糕禅师揽全责

  尼克斯在常规赛中再输一场,已经惨遭15连败。而球队5胜35负,也创下了队史前40场的最差战绩。面对如此窘迫的局面,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终于坐不住了,在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禅师表示会为纽约的糟烂表现负全责,同时他还透露将劝安东尼动手术修复伤势,彻底放弃这个赛季。

  “这全是我的过错,我会为此负责,”禅师说道,“很明显,在挑选球员方面,我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队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板上钉钉的,我们有一些球员身背保障合同。但即便如此,在预想中我们还是应该表现的更好,我们曾给了球迷希望,好像我们有杀进季后赛的可能,而这些全都怪我。”

  5.尼克杨打铁太多引主帅不满

  一直视科比为自己偶像的尼克-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点他不会像科比学习,那就是给队友创造机会的打球方式。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则认为尼克-杨不管是在赛前还是赛后都应该多一些投篮练习,这样在场上就不会投失那么多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5890.shtml report 1888 北京时间1月1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灰熊绿军鹈鹕三方交易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