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专人防守重庆新大外 限制对手整体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客场34分狂胜四川,让北京首钢队员们感受到了进攻的快感,球队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重庆,面对CBA副班长重庆翱龙男篮,球队的唯一目标当然是取胜。主帅闵鹿蕾希望全队延续上场比赛中好的进攻手感,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应有特点。

  上午10点球队来到渝北区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跟队友有说有笑,看上去备战的心情相当轻松。孙悦照例给自己的右肩贴上肌肉贴防止脱臼,自从主场对福建那场比赛之后,他的肩膀已经坚持了两场比赛没掉链子,这让他十分开心。李根今天加练了下外线投篮,上场比赛他在3分线外5投5中,2分球也8投6中,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他当然希望每场比赛都保持这种进攻的侵略和杀伤。

  重庆主场球馆并不在市中心,而是位于距离机场较近的渝北区,整个场馆设施要比四川队的主场新很多,不过温度更低一些。今天的训练过程中,老马不时地给自己的手哈气取暖,包括他在内很多球员从始至终都穿着长裤训练,这也是为了避免着凉影响今晚比赛。

  “南方的天气比较阴潮,场馆里没有暖气,大家还是需要去客服困难,今天肯定会把准备活动做充分了。”闵鹿蕾说。

  闵鹿蕾提到常规赛已经结束了30轮,季后赛争夺进入了关键时刻,这个时候每场比赛都不能放松,球队会抓住每次机会调整状态。球队的进攻将成为今晚比赛的重点,对手重庆队目前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北京面对这样一个对手自然希望充分发挥进攻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和上半程相比在大外援这个位置上进行了人员更换,新援杰米森-摩根顶替了此前的约什-哈雷尔森,前者和球队磨合地还算不错,闵鹿蕾透露全队已经通过观看录像了解了这名新外援的特点。

  “这名外援有一定身高,防守和封盖不错,篮下进攻是他的特点,我们会派专人去防守他。关键是要限制对手整体的特点,限制他们的32号小外援,限制他们的速度,限制外线的突投……”闵鹿蕾说。(搜狐体育 陶冶 重庆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6794.shtml report 858 客场34分狂胜四川,让北京首钢队员们感受到了进攻的快感,球队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重庆,面对CBA副班长重庆翱龙男篮,球队的唯一目标当然是取胜。主帅闵鹿蕾希望全队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