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精品生活:绅士格调 潮男get一下新技能

来源:搜狐时尚

  昨天的“你做主”小编整理了“脸型与帽子”的事。这几天回复越来越多,根据型男们的留言需要,看来有一套好衣服可能还远远不够,首先得提升自己的格调素养,那么我们今天一起来探讨格调,有了一身好衣服,怎么才能穿的有调?通过新一届的男装周,细细品味吧。

  新一届的男装周于2015年1月开始,没想好怎样过场show的潮男们,快来get一下新技能!

  

  以往的男装周潮人也不像四大时期那么多,其中意大利的潮人最吸精,他们有着自己的绅士格调,大衣内叠搭、成套西装的选择都是好态度。让我们来围观一下男装周潮人们都是怎么穿搭的,你也可以借鉴一下,这可是提升逼格的好机会!

  成套西装零失误

  

  想要成为一个绅士,合体的西装是必不可少的。所有的潮男们,不管怎么搭配,都少不了西装的元素。那么,如果你是一个不太会玩转混搭的新人,一整套的西装包你零失误。当然要注意西装的质感、剪裁和配色。

  

  大衣内叠搭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整天的成套西装,你觉得有点单调,那么就加一件长款外套吧。

  

  如果你想加一件外套,那你可以适当的摘下一些成套西装的“标配”,再加上你喜欢的小配饰——比如说摘下领带或脱下马甲,戴上一顶帽子。

  

  至于外套的颜色嘛……自己感受吧,考验你配色技巧的时候到了。

  

  来点色彩

  想在一群黑白灰绅士中脱颖而出,用点其他的颜色这种小心机还用我教你吗?

  

  看看这个小鲜肉,灰色大衣里面是一件蓝色西装外套(也有可能是西装马甲),和脚上那双蓝色印花皮鞋成为一整套look的亮点。当然这张脸亮点中的亮点。

  

  不知道要用什么颜色的时候,格子是你好选择,一套绿格子西装轻松打造复古绅士范儿。

  

  

  高领毛衣

  大发今冬高领毛衣不仅在女装中是个“香饽饽”,绅士们也是偏爱这个小妖精呢。既有逼格儿又保暖的单品,谁能不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6969.shtml report 2312 昨天的“你做主”小编整理了“脸型与帽子”的事。这几天回复越来越多,根据型男们的留言需要,看来有一套好衣服可能还远远不够,首先得提升自己的格调素养,那么我们今天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