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乐周末”总决赛落幕 欲增项促特殊群体健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1日发自北京)1月11日,2014年“佛雷斯”杯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羽毛球赛、保龄球赛总决赛同时在地坛体育馆举行,经过全年的比赛活动,选拔出24支羽毛球队和60名保龄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此项以“周周参与,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东城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自2009年创办起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6年,该项活动利用每周日上午举办,年初开始,年底举办总决赛,是贯穿全年的“马拉松式”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经过几年努力,已逐步打造成京城体育爱好者的“快乐大本营”,并成为“一区一品”的品牌赛事活动。

  和往年不同,2014年的“快乐周末”系列活动邀请到英国佛雷斯集团参与,据了解,该集团与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连续三年支持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羽毛球赛。

  “今年佛雷斯支助了‘快乐周末’羽毛球比赛,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人员都超过历年。”地坛体育馆馆长崔国庆介绍,他坦言,以基层单位来搞赛事活动,对企业的吸引力度十分有限,这次佛雷斯主动参与,是对全民健身的一种贡献,同时对全民健身的开展也有很大的助力作用。

  自2009年起,“快乐周末”羽毛球赛、保龄球赛已经连续举办6年,地坛体育馆免费接待3万余人次的健身爱好者参与比赛,免费开放时间超过1500小时,体育馆提供人员服务近600人次。崔国庆表示,场馆的开放正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身是政府职责所在,作为场馆来说,可以讲是全民健身的主阵地,地坛体育馆是奥运场馆,让百姓享受奥运成果也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百姓到场馆参加活动,一个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也是为百姓提供了增加友谊,交流技艺的一个平台,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起到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地坛体育馆也利用自身网站和微博,加大力度进行宣传,每周将比赛成绩在网站和微博上发布,2014年,还在主场馆中设立英雄榜,将羽毛球每周周赛冠军照片同时发布在网上及馆内宣传栏中。据悉,2015年,在坚持几个主要品牌活动基础上,他们还会新增一些更接地气的比赛活动,争取推进包括在职人员在内的特殊群体的健身活动。

  “2015年,我们会继续做好几个品牌活动,一个是‘快乐周末’,一个是‘快乐少年’的足球节,和排球节,另外我们正在和有关部门共同协商在职人员锻炼和特定群体的健身,尝试一些参与度比较大的项目,比如竞技拔河,踢毽儿,跳绳等等,这种项目接地气儿,参与度极高,目前参与健身锻炼的在职人员是最少的,我们也会主要针对这个群体,如果取得突破,这对全民健身就是极大的推动,这也是我们东城区体育局这几年来一直在努力的一个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966&paper.cmsUrl= report 1918 (搜狐体育曾珍1月11日发自北京)1月11日,2014年“佛雷斯”杯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羽毛球赛、保龄球赛总决赛同时在地坛体育馆举行,经过全年的比赛活动,选拔出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快乐周末”总决赛地坛落幕 欲增项促进特殊群体健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