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海口马拉松落幕 天津贵州选手分获男女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11日8时,伴随着发令枪响,来自15个国家33个省及280多个城市地区的近万名从海口万绿园出发,拉开了2015富力海口马拉松赛的序幕。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蔡俏、海口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徐涛、富力地产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旅游卫视总裁韩国辉等一行16人共同出席了富力海口马拉松赛的起跑仪式。发令枪响以后,数万参赛者组成的汹涌七彩人潮,成为椰城海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家庭乐跑”的参赛者们倾情投入,共享运动欢乐。

  东北风四级,气温14-17摄氏度,空气质量为优,今天海口的天气一如既往的让人身心舒畅。比赛不到半小时,“家庭乐跑”、“迷你马拉松”率先安全完赛。继半程比赛11点即成功完赛,14:00全程马拉松也顺利“关门”。 42.195公里的距离穿越了海口的最具特色的路段,滨海路线让你在奔跑中尽情享受滨海热带风情,赶走酷寒禁锢下的烦躁与沉闷。

  上午10时,全场观众都用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期待着今年胜利者的到来。最终,来自天津的陈山林率先冲过终点,历时2小时25分20秒;女选手郑文荣,来自贵州六盘水,则以2小时,55分24秒的好成绩夺得女子组桂冠。

  富力地产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跑步,马拉松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方式,准备了这么久的马拉松终于开跑,用自己的双脚丈量自己挚爱的土地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希望各位跑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另外赵总多次强调赛前赛后如身体出现不舒服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足以见得富力作为大企业主办大型赛事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感。

  赵总

  赛后,来自天津的全马男子组冠军陈山林表示,自己参加过很多马拉松比赛,本届赛事一路的风景都很美,感觉不错,下一届也要来,继续挑战!当问及获得马拉松有何秘诀时,他自信的说:不能说谁能领跑就能夺得冠军、关键得看冲过终点的那一刻!跑步的过程想着把体力分配好。

  本次赛事自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富力地产在政府的指导下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富力地产作为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着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的经验,并发挥了其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是赛事得以成功举办的关键因素。

  此次富力海口马拉松赛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多部门齐心协力为赛事保驾护航,政府出动千名警力,派出5辆救护车,并设置医疗点,数千人组成的保障团队和志愿者为赛事筑起安全服务网,比赛十天前即在《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交通广播等媒体平台发布交通管制和各注意事项,共同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7611.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1月11日8时,伴随着发令枪响,来自15个国家33个省及280多个城市地区的近万名从海口万绿园出发,拉开了2015富力海口马拉松赛的序幕。海口市政府副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