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阿联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酋满意“子弟兵”卡塔尔教练:我们一无是处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阿联酋在本届亚洲杯赛上首次亮相便以4:1击败卡塔尔,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主教练马赫迪·阿里对于自己培养的这支“子弟兵”的表现感到满意。

  阿联酋队23名球员全部来自国内联赛,无一人效力于国外俱乐部。阿里本人曾是阿联酋队球员,担任教练后一直植根于本国,培养年轻球员。对于当选本场最佳的哈利勒,阿里说,他在1998年哈利勒不到8岁的时候就认识他。

  “不是2008年,我1998年他8岁时就认识他了。他总是能在大赛中有抢眼表现,为球队赢得胜利贡献力量,”阿里说。

  阿里从2004年起担任阿联酋队助理教练,2008年起担任主教练。目前这支阿联酋队里有16名队员是他自2004年就已经熟识的。

  “我跟这支球队一起已经很多年了,无论是正式比赛、热身赛还是训练,我们都试图从中寻找乐趣。”

  “我很高兴与他们一起合作,我们彼此熟知,彼此了解。(这么长时间里担任教练)其实对我来说是件困难的事,因为我总要(在训练中)去寻找新鲜的东西,”阿里说。

  阿里对于队员们在比赛中贯彻教练意图表示满意。“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开门红能带来更多自信和轻松。队员们贯彻了我部署的战术。比赛过程中,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因为比赛总是瞬息万变的,队员们一直努力跟上我的部署。”

  卡塔尔的阿尔及利亚籍主教练贝尔马迪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阿里与队员们的关系表示了羡慕。“阿联酋的主教练与队员们相处了五六年,我们没这条件。”

  阿联酋队中场核心阿卜杜勒拉赫曼本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阿里对他也给予很高评价:“阿卜杜勒拉赫曼是个优秀的球员。由于伤病,他恢复比赛只有1个半月,而且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我本来没指望他能踢满90分钟全场,以为他只能踢75分钟,不过他状态不错,过去三周他一直非常努力。他前程不可限量。”

  本场最佳球员哈利勒很高兴取得这场胜利,表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他说,没有预料到能进4球,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阿联酋队抓住了卡塔尔队的弱点。他对自己的第二个进球更加满意,“这正是我想要在比赛中呈现的”。

  卡塔尔主教练贝尔马迪的失望显而易见。“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一无是处。”

  不过,他拒绝把失利归咎于队员们精力不集中。“我们的队员踢得很专注,我们需要下来仔细研究,寻找失败的原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7794.shtml report 1921 阿联酋激战卡塔尔卡塔尔防线忙又乱新华社堪培拉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阿联酋在本届亚洲杯赛上首次亮相便以4:1击败卡塔尔,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主教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