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阿联酋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酋大胜黑马相十足 伊朗擒巴林捍卫亚洲第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尔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谢希语)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11日结束了首轮较量。阿联酋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4:1大胜卡塔尔队,显露黑马之相。16支参赛球队中现国际足联世界排名最高的伊朗队2:0轻松击败巴林队,证明了自己“亚洲第一”的实力。 在新老两届海湾杯冠军的对决中,阿联酋队笑到了最后。开场就展开猛攻的阿联酋队运气不佳,第22分钟,卡塔尔中场易卜拉欣利用阿联酋队门将失误率先破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前锋哈利勒和中场马布库特分别两度建功,帮助2013年海湾杯冠军上演逆转好戏,4:1最终反败为胜。

  阿联酋队此前三届亚洲杯赛均在小组赛阶段即被淘汰。本届杯赛预选赛阶段,阿联酋队表现抢眼;决赛圈首战就攻入4球,阿联酋队表现惊艳,黑马之相显露无疑。

  阿联酋队23名球员全部来自国内联赛,主帅马赫迪·阿里赛后对于球队表现赞不绝口。他说:“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开门红能带来更多自信和轻松。队员们贯彻了我部署的战术。比赛过程中,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因为比赛总是瞬息万变的,队员们一直努力跟上我的部署。”

  在另一场西亚球队的对决中,伊朗队上半场两次“破门”,可惜都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朗队获得角球机会,伊·萨菲小禁区前突施冷箭,右脚踢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为球队获得1:0领先。

  下半场,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队掌控了场上局面。第71分钟,马·舒贾伊利用角球门前扫射破门,为伊朗队2:0锁定胜局。

  C组首轮战罢,阿联酋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同积3分的伊朗队排名第二,巴林和卡塔尔队分列第三、四位。

  根据赛程,本届亚洲杯C组的第二轮比赛将于15日上演,巴林队在堪培拉球场挑战阿联酋队,卡塔尔队将同伊朗队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展开对决。(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8266.shtml report 1191 新华社墨尔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谢希语)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11日结束了首轮较量。阿联酋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4:1大胜卡塔尔队,显露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