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找回信心手感自然就回来 不会再一味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仅仅用了三节时间,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就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将近30分的领先优势使得胜负失去悬念。在以108-80击败重庆男篮之后,北京队取得四连胜,在季后赛排名争夺上继续保持对青岛、广厦等队的压力。>>技术统计

  今天这场比赛北京队有4人得分上双,孙悦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成为球队获胜第一功臣。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外线的表现,3分球这项数据为8投5中,包括之前主场打福建他也曾经单场命中8个3分球,显然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外线的感觉又找了回来。

  实际上就在联赛上半程,孙悦的进攻欲望并不高,多场比赛得分打出个位数,这也让外界对700万先生发出了一些质疑。不过当时孙悦强调自己花很多的精力去防守,这是为了球队的需要,今天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联赛的进行以及球队的需要改变,自己也相应在进攻端做出了一些改进,“球队需要我进攻的话我就会去多做一些,不能再一味去防守,我会在进攻端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

  能够在外线打出应有水准,这样的孙悦无疑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为之头疼的球员。主教练闵鹿蕾在打完福建之后曾经跟他有过交流,当时闵帅认为孙悦找回感觉不能算是惊喜,只是一个正常的表现,显然主教练对孙悦的要求颇高。而孙悦在谈到自己如何找回手感时,原因在于“更加相信自己”,并透露并没有在训练中加练3分球,当他找回自信心时,一切都来得水到渠成。

  击败重庆之后,北京队目前战绩为23胜8负,由于竞争对手广厦今天输球,北京得以把排名提升至第四位。孙悦认为这两个客场球队整体做得不错,可以说赢得非常顺利,不过思想上还不能有任何松懈,因为剩下的比赛几乎每场都很关键,都有可能影响到季后赛排名。今天第四节闵鹿蕾派上全华班,这也是提前为季后赛做准备,孙悦认为这样安排对球队很有益处。

  “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在为季后赛做准备,场上的打法也按照季后赛的强度去要求自己,剩下7场比赛希望球队做得越来越好。”孙悦说。(搜狐体育 陶冶 重庆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8828.shtml report 1315 仅仅用了三节时间,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就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将近30分的领先优势使得胜负失去悬念。在以108-80击败重庆男篮之后,北京队取得四连胜,在季后赛排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