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伊朗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朗主帅:萨菲世界波点亮球场 巴林主帅不服气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尔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11日在墨尔本矩形球场进行的西亚之战中,伊朗2:0战胜巴林全取3分,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赛后称赞自己的球员们成功克服了巴林队制造的挑战,首战告捷。

  奎罗斯在赛后说:“同我们预料的一样,这场比赛不好打。开局的10分钟里巴林队打得比我们好,直到我们找到感觉。全神贯注并阻断巴林的传球非常必要。10分钟后,我们开始打出自己的节奏,队员们开始创造机会。”

  面对本组世界排名垫底的巴林,“波斯铁骑”直到上半场伤停补时才打破僵局攻入第一粒进球。

  奎罗斯对拿下伊朗本届亚洲杯首粒进球的萨菲提出表扬:“这是一记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它的精彩足以点亮世界上任何一座体育场。”

  虽然认为伊朗队的第一枚进球应当来得更早,奎罗斯还是称赞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控制了局面,创造了整场比赛中的最佳进球机会。他认为伊朗队的胜利实至名归,“进球不分早晚都值得庆祝,对于进球我们总是欢迎的”。

  虽然首战受挫,但巴林队主帅艾德依旧给队员们鼓劲儿,认为巴林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认为注意力上的失误是造成巴林队痛失三分的主要原因。

  他说:“我们比赛踢得不错,但犯了一些错,被伊朗队抓住空子打入2球,他们抓住上半场唯一的一次机会并得分了。伊朗队的进球凭借的是我们的失误,而非他们创造的机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8835.shtml report 3614 视频-萨菲世界波马苏德破门伊朗2-0巴林伊朗2-0巴林众将庆祝进球新华社墨尔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宋聃徐俨俨)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C组11日在墨尔本矩形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