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万军:打出近阶段最好开局 周琦下场复出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1日新疆昌吉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全面打响,在昌吉赛区,新疆男篮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从开局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123-98取得大胜。主帅崔万军在赛后表示,此役新疆队打出了近一阶段最好的开局,但小外援特尔费尔在第二节的表现,还是让人捏了把汗。>>技术统计

  这场比赛一开始,新疆队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明显比对手更快,他们打出了20-2的巨大领先优势,首节单节也赢了对手19分之多,但是第二节特尔费尔登场后,球队却被对手快速追分,单节输了5分,这也是浙江队本场比赛唯一的高潮。在点评比赛时,崔万军说:“我们和浙江队这场比赛,可以说开局是近一段时间最好的,开局对对方重点人和体系环节的控制都比较到位,对手命中率也不高,但是第二节我们小外援这个环节处理不是很好,一度让对方把比分然给对手追得比较快。总的来说,可以说整场比赛我们还是一直占据主动,今天轮换的人员也比较多。接下来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我们会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也力争把下一场打好。”

  此役新疆浙江两队助攻数之比是25-13,篮板球是51-41,新疆队在这两项关键数据上都大幅度领先。对此,崔万军说:“我们队在体系这个环节上,一直在强调以点带面,因为我们有非常出色的国内国外球员,利用他自身的能力去带动球队其他的点,这与其他球队可能有所不同。篮板球是我们每次训练、每次比赛都在强调的,我认为在这个环节上我们队做得还是有点不够,我希望我们将来遇到拼抢更积极的对手的时候,还能保持这么好的势头。”

  下周三,新疆队将迎来在昌吉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对手是排名在自己之上的浙江广厦队,有记者问崔万军,周琦是否会在那场比赛中登场?对此他说:“对广厦,还是以自己为主,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还是打法上,都要以自己为主,只不过在一些防守策略上要根据广厦的技术特点做好准备。下一场关于周琦,包括西热力江能否参赛,还要做一个评估,我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在队员非常健康的基础上让他们上场去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9076.shtml report 1338 (搜狐体育吕忠怿1月11日新疆昌吉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31轮全面打响,在昌吉赛区,新疆男篮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从开局就没有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