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顾全:为季后要拿25胜 全明星进首发手机被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1日清远报道)今晚,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清远赛区以118-110战胜江苏同曦队,张凯得到14分,鲍比-布朗得到4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顾全得到20分5个篮板,李慕豪16分8个 篮板,迪奥古得到15分9个篮板;同曦队的宋建骅得到22分,W-麦克唐纳得到19分10个篮板,M-卡姆拉尼得到17分,B-科斯特纳得到27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顾全本场比赛拿下20分,谈到这场比赛时,身为投手的顾全谈起了篮筐。“在场上打球,和你们在下面看球可能经历得不一样。上半场的篮筐没有下半场好投,虽然我自己投得准。你看对方,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到了下半场就不行了。我们上半场罚篮都罚不进,下半场的命中率高一些。”顾全说,“由于我们客场输给了同曦,所以这场球准备得非常充分,防麦克唐纳总体来说非常成功。他在场上只是在某些瞬间打得稍微好一些,尤其是在他们追分的那段时间。其他大部分时间都被我们防死了。”

  尽管东莞队最近9场比赛赢了8场,成绩提升到20胜11负,但是他们现在还是在吉林队之后排名第九。顾全预测,至少需要25胜才能进季后赛,这意味着东莞队在剩下的7场比赛中必须至少拿下5场胜利。“我们现在20胜,还有7场比赛,我觉得最少要赢5场,也就是至少25场胜利才能进季后赛。如果剩下7场,只赢4场的话,就悬。”顾全对搜狐CBA官网说,“现在我们自己尽量去赢下每场球,不管其他队的战绩怎么样。我们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准备好每一场球。”

  顾全也入选了下周末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全明星赛首发阵容,他自己也稍有意外。“有些意外,第二天起来,手机基本上爆了吧。也挺高兴的,谢谢大家对我的一个认可,自己也会更努力地训练,更好地去表现。”顾全对搜狐体育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9092.shtml report 1214 (搜狐体育张仪11日清远报道)今晚,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清远赛区以118-110战胜江苏同曦队,张凯得到14分,鲍比-布朗得到4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顾全得到2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