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迪马利亚屡失良机 曼联半场暂0-0南安普顿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6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0胜30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最近11战“圣徒”2平9负未有胜绩,大概一个月前曼联队在客场2-1胜出,此前南安普顿55次作客梦剧场只有可怜7胜,而在英超时代客战曼联15战尚无胜绩,圣徒上次在联赛中客场擒下红魔还要追溯到1988年。曼联队方面,除阿什利-扬外其余伤员均痊愈归队,其中迪马利亚和布林德更是重返先发,新签下的门将巴尔德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南安普顿方面,吉田麻也因为参加亚洲杯缺席,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则因小腿伤挂出免战牌,埃利亚上演首秀。

  上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克莱恩右肋突破杀入大禁区后低射远角,皮球穿琼斯裆后偏出底线。在顶住南安普顿前5分钟的猛攻后,曼联队逐渐扭转了被动局面。第6分钟,卡里克精准分球,迪马利亚头球摆渡,阿尔德维尔德将球顶出底线。随即,迪马利亚右肋似传似射,皮球偏出底线。第18分钟,南安普顿的阿尔德维尔德在解围鲁尼传球时左大腿拉伤被迫退场。第20分钟,迪马利亚接范佩西回做25米外左脚低射偏出。

  第28分钟,冯特接S-戴维斯的右路传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4分钟,伯特兰被瓦伦西亚甩开后从身后绊人吃到黄牌。第37分钟,范佩西中圈断球后打身后,迪马利亚停球位置略大,大禁区右侧勉强射门皮球被福斯特没收。第41分钟,鲁尼中路强突后将球敲出,范佩西左脚射门被挡弹起后福斯特将球拿下。第45分钟,琼斯传球打穿三人,迪马利亚25米外左脚射门擦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17-布林德、12-斯莫林、4-菲尔-琼斯/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10-鲁尼、8-马塔、3-卢克-肖/7-迪马利亚、20-范佩西

  南安普顿队:23-福斯特/2-克莱恩、6-冯特、17-阿尔德维尔德(21’5-加尔多斯)、21-伯特兰/4-施内德林、12-万亚马/16-沃德-普劳斯、8-戴维斯、22-埃利亚/19-佩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01202.shtml report 209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南安普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