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省重竞技中心蓄力抓冬训 聘请美国专家指导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1月10日,正值周六休息日,而河南省重竞技体育中心训练内,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掀起了冬训的新高潮……

  据了解,河南省重竞技体育中心的冬训从去年10月份展开。运动员们更喊出“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口号,积极投入冬训。古典跤队赵海军和男子自由跤队艾力,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们每天都坚持跟随队伍正常训练,在接受治疗的同时,不愿意随意落下一堂训练课。女子自由跤队一组周一到周五每天坚持4练,用大运动量提高运动员专项体能。古典跤队和男子柔道队,放弃周日休息,坚持半天训练。

  奥运冠军李雪英自冬训以来,严格按照教练要求,从“零”开始完成好每一堂训练课,练好每一个技术动作,各项专项指标明显提升。她的冬训总目标为抓举95~100公斤,挺举115~120公斤。目前成绩为抓举90公斤,挺举为110公斤,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目标。而男子举重队薛广生领队在冬训开始阶段,就为每名运动员制定了每个阶段具体的目标,并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时刻提醒运动员牢记自己的任务目标。

  此外,为了使平日训练更加专业,增强冬训效果,省重竞技中心请来美国的体能训练专家达斯汀·伍兹,为中心各训练单位分管训练的副主任、重点运动专家队教练员以及体能教练员上体能训练课,近百人参加了培训。通过专家的讲解、示范和参加培训教练、运动员的亲身体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22975.shtml report 768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1月10日,正值周六休息日,而河南省重竞技体育中心训练内,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掀起了冬训的新高潮……据了解,河南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