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照东方”郑召玉惊艳 跻身昆仑诸神战决赛圈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月11日,江苏卫视对“昆仑决开年之战诸神回归”下半场赛事进行了高品质的转播。此次赛事最受瞩目的焦点战役之一“昆仑决2015诸神之战”资格赛B组比赛中,中国90后搏击新势力旗帜性人物“日照东方”郑召玉表现出了此前少有的出色竞技状态,连战连捷,成功斩获“诸神资格赛B组”冠军,强势跻身“2015诸神之战”决赛圈。

  首场角逐中,郑召玉同去年将其淘汰出局的老对手日本“狂犬”西川智之狭路再相逢,比赛一开始,便呈现出了白热化的对攻场面,双方互不相让,快速有力的组合进攻向对手倾泻而出,对于这对已经相互了解的老对手而言,任何的试探都已经显得多余。回合最后一分钟,郑召玉精准的组合拳法开始奏效,将西川打得摇摇欲坠,紧随其后的膝法进攻更是令向来顽强敢拼“日本狂犬”节节败退,场面上明显处于劣势。

  第二回合,郑召玉的优势继续在扩大,标志性的压迫式拳膝组合进攻令对手疲于招架。向来有着浓重狂人气质的西川逆境之下,奋力反扑,却遭到了郑召玉更为强悍的打击。比赛中,双方多次在拳台中央站定对攻拼拳,硬汉气质彰显无遗。相比之下,郑召玉的进攻更加精准合理,效果更佳。

  第三回合开始后,点数落后的西川企图发起孤注一掷的自杀式猛攻,然而,势头刚刚起来,便被郑召玉精准合理的拳法再次压制。接下来的时间完全成为了双方互相检验硬度的火拼时间,每一记拳头的击中,都激起团团汗雾,场面精彩异常,几可媲美2005年职业拳坛最佳比赛——克拉雷斯vs卡斯蒂落一番战。

  最终三位裁判非一致性判定,29-29、30-27、30-28,红方郑召玉点数获胜,同另一组强强对决中的胜出者——强势击败伊朗“快火”穆斯塔法•拉贾比的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相遇“诸神资格赛”B组决赛。

  决赛中,郑召玉的表现再度证明,这个年仅22的年轻选手已经具备了与其年龄不符的超强擂台统治力。面对充满暗黑恐怖气息的“澳洲野兽”维克多刚劲矫健、充满侵略性的拳脚,年轻气盛的郑召玉竟没有选择避其锋芒,而是直接与其正面碰撞,用精准有力的拳法进行正面压制,一记极具突然性的高鞭腿更是险些击中对手头部。不甘落后的维克多立刻以自己标志性的连续跳跃式攻击还以颜色,但被沉着冷静的郑召玉尽数化解。对攻中,郑召玉一次弹簧刀般冷脆有力的勾拳迎击结结实实的重创了维克多,追击过程中,维克多尽管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抗击能力坚持未被击倒,但其种种消极反应在败象已成。

  第二回合开始后,比赛火药味全面升级,面对维克多种种夸张的擂台行为,郑召玉兵不为之所动,依旧步步紧逼,狠狠地碾压着对手。回合中段,维克多一记中段扫腿重重的踢中了郑召玉的下腹部,这样的犯规行为对于郑召玉来讲无疑是极为不利的,这不仅仅会给他带来规则之外的疼痛感,更会扰乱其渐入佳境的竞赛状态。好在郑召玉意志力足够顽强,站起后迅速重新投入比赛,并以更加凶悍的攻势惩罚着对手。

  第三回合刚刚开始,维克多的中段扫腿再次犯规击中郑召玉的下腹部,短暂调整后,怒火中烧的郑召玉攻势更加狂猛火爆,比赛中,双方选手动作中所散发出的硝烟味浓烈得似已化为实质。回合末端,杀得兴起的郑召玉抓住机会,一记重锤般的后手重拳将维克多狠狠击倒在围绳边缘。这样的雷霆一击也彻底击溃了维克多求胜的决心,比赛在郑召玉疯狂的追击和维克多摇摇欲坠的身姿和涣散的眼神中落下帷幕。

  战胜对手后,惊艳全场的郑召玉在擂台上发出了雄狮般的怒吼:“我是最强的!!!”伴随着这样一声令无数中华武人扬眉吐气的狂吼,我们对郑召玉、对中华自由搏击势力的全面崛起,无疑又增添了更多的信心。“我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我渴望很久的一个冠军。2015年的诸神之战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郑召玉表达出了自己对2015年“诸神之战”态度和预期——剑指总冠军!目睹了他此刻的强悍实力,谁又能说他做不到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23466.shtml report 2352 郑召玉获得昆仑决“诸神资格赛B组”冠军2015年1月11日,江苏卫视对“昆仑决开年之战诸神回归”下半场赛事进行了高品质的转播。此次赛事最受瞩目的焦点战役之一“昆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