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否认史密斯乃毒瘤 哈登:他能改变比赛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约什-史密斯尽管是替补,但是他具备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

  此前火箭引入史密斯,在加盟火箭之初,史密斯担任首发,不过从整体效果来看,并不理想。在与史密斯沟通之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决定将史密斯放入替补阵容。

  在替补期间,史密斯表现不俗,场均能送出13.7分4.8个篮板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在哈登看来,史密斯具备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

  “他做得很好。你知道,加盟一支新球队,想要适应起来的确挺困难,但是对他而言,他做得很不错。在加盟火箭的首场比赛中,他担任替补,接着我们试图让他打首发,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此后的数场比赛中,我们又将他放入替补阵容。从目前来看,他是一位能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哈登说道。

  从以上表述来看,显然在哈登看来,对于如今的火箭而言,最适合史密斯的位置就是替补。当然在接受采访时,麦克海尔曾透露,史密斯主动要求打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离开活塞时,曾有消息源称,史密斯只希望加盟一支能给予其首发位置的球队。不过从目前来看,史密斯已经适应了在火箭担任替补的情况。

  在效力活塞期间,史密斯表现未达预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他是球队的一大“毒瘤”,而在他离开球队之后,活塞表现出色。对于有关“史密斯是毒瘤”的言论,麦克海尔显然并不认同。

  “我认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积极的。他是一位优秀的队友。他一直都在努力工作,当然对于任何人而言,磨合都需要一段时间。他已经做得很好。”麦克海尔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23681.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约什-史密斯尽管是替补,但是他具备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此前火箭引入史密斯,在加盟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