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巴特站郑赛赛领先时退赛 保送拉尔森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2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在澳大利亚霍巴特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签表里唯一的我国选手、小花郑赛赛在6-3先胜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伊始遭到对手破发,随后宣布退赛,保送对手瑞典名将拉尔森晋级女单第二轮。本比赛日里已经有麦克海尔、卢西奇和郑赛赛三位球员中途退赛。

  郑赛赛是本站比赛中单打正赛签表里唯一的我国球员,由于上一周的深圳公开赛打进了女单半决赛,本周她获得了特殊晋级正赛资格,首轮中的对手是从资格赛里突围的瑞典名将拉尔森,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26岁的拉尔森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是瑞典目前的一号女单,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经来到过46位,单双打能力都比较出色。面对这样的对手,郑赛赛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拉尔森率先发球,郑赛赛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3局拉尔森挽救了2个破发点保住发球局,随后在15-30的情况下连下3分回破,成功保发之后以3-2领跑比分。第六局郑赛赛的发球局历经鏖战,在所拿到的第5个局点上兑现,随即破发得手来到4-3的领先。第八局郑赛赛的发球局再度经受住了平分考验,随后连下4分破掉了拉尔森的发球局,以6-3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郑赛赛率先发球,拉尔森一上来就实现了破发来到1-0的领先。随后郑赛赛突然宣布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她也成了继麦克海尔和卢西奇之后,本比赛日里第三位中途退赛的球员。拉尔森在第二轮中将对阵日本球员奈良久留美,后者在女单首轮里0-6/6-2/6-1大逆转爆冷击败了6号种子库卡洛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31170.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1月12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在澳大利亚霍巴特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签表里唯一的我国选手、小花郑赛赛在6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