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菲感叹塞尔比难以击败 暂回家数日保持新鲜感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2015年世界斯诺克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的揭幕战堪称“惨烈”,塞尔比与墨菲两位好友在“相爱相杀”的11局大战中,塞尔比一度从1-5落后连追4个赛点,轰出2杆破百却最终还是没能逆转,决胜局5-6憾负墨菲首轮出局,墨菲则涉险挺进8强,再次朝着大满贯的目标迈出第一步。赛后双方都感叹比赛之艰难,胜负或许只在一念之间,而在宽松的赛程下,墨菲准备暂时回家几天,以保持对于比赛的新鲜感。

  墨菲:“在5-1领先时我知道还没有结束,我看过马克(塞尔比)的许多次惊天逆转,他可能会是让你虽然占据领先却最难击败的对手,他自己在落后时会放松下来,专注地打出精彩的进球。我觉得我今天除了在5-3领先之后的那一局打丢了一颗黑球之外,并没有犯太多错误,而最后一局球形很乱,我在得到机会时也感觉好像一只手被绑在身后了似的,斯诺克往往就是这样。”

  塞尔比:“我开场打得还不错,但之后精力没能再集中下去,肖恩(墨菲)发挥稳健,5-1遥遥领先。我虽然开始反击,挽回了一些局势,追至5-5时也很有信心,但肖恩在决胜局表现更好,胜利也最终属于他。”

  墨菲将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3点的第二轮即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特鲁姆普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距离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有几天较长的间隔。“接下来我准备先回家住几天,然后带着新鲜的感觉回到这里,重新投入到后面的比赛中。”

  本届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将照例持续8天,每个时段只有唯一的一场比赛,均享受决赛般的待遇。前4天均为首轮,从15日往后依次为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将在北京时间19日上午产生。大师赛对于墨菲的特殊意义不言而喻,若夺冠即可实现多年梦寐以求的英国传统3大赛事满贯伟业,而这个任务也当然十分艰巨,祝墨菲好运。 (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34822.shtml report 788 MY147.com讯:2015年世界斯诺克亚历山德拉宫大师赛的揭幕战堪称“惨烈”,塞尔比与墨菲两位好友在“相爱相杀”的11局大战中,塞尔比一度从1-5落后连追4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