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套票涨价可看亚冠联赛 最高档次价格1280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发布新赛季套票信息。2015赛季开启在即,广州富力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无论是开创历史的亚冠之旅,还是力创新高的中超之路,广州富力队都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辜负广大球迷朋友们对广州富力足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2015赛季票务销售情况如下:

  一、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越秀山体育场)主场票价及种类。

  ⒈套票区域及价格: 套票区域:  18、19、20、21区(一等票区)、VIP区。 套票价格:480元、800元、1280元三类。 ⒉散票区域及价格: 散票区域:vip区,一等票(1-3区,5-8区,15-17区,22区) 二等票(9-14区) 散票价格: (1)2015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单场票票价原则上为:60元、80元、VIP100元(个别重要场次票价以赛前票务公告为准)。 (2)亚冠比赛根据场次不同,每场票价以赛前票务公告为准,其中亚冠资格赛首个主场比赛单场票票价为100元、150元、VIP200元。

  二、套票销售时间及方式

  ⑴中演广州

  地址: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 1405(地铁体育中心B出口)

  订票电话:020-86003397

  ⑵大麦广州

  地址: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2301-2303(东峻广场对面)

  订票电话:400-610-3721 或 1010-3721

  (3)会员(联盟)套票

  时间:2015年1月12日起

  方式:由各联盟组织自行安排,向俱乐部报备。

  三、购票须知

  ⒈持2015赛季套票可观看广州富力2015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赛事及亚冠联赛资格赛,若球队晋级亚冠小组赛可持该套票入场观看,亚冠联赛淘汰赛需另行购票,上述两项赛事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公布的赛程为准。

  ⒉2015赛季广州富力主场套票采取实名制购票及管理,每人凭本人身份证限购1张,最多可为两人代购,需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所代购者身份证。

  ⒊同一票价区域购票时出票顺序由前排到后排,不能选座,请按照所购套票票面所示区域、座位排数、座位号码对应入座。

  ⒋广州富力球迷联盟将于1月12日开始进行2015赛季套票预售及招收会员,各球迷组织套票销售细则请详见所在球迷组织内部公告。

  ⒌通过票务代理点购买套票的球迷,请本人持身份证于2015年1月20日-2月9日前往原购买网点取卡。

  ⒍套卡若损毁、丢失,需重新办理的,请在原购买网点缴纳30元工本费,自取或自费快递。

  四、购票优惠

  ⒈在校学生凭有效的学生证、身份证于销售当日购买套票将享受学生专享价480元购票,限量发售。

  ⒉老人、残疾人球迷凭相关有效证件及身份证于销售当日购买套票将享受优惠价480元购票,限量发售。

  ⒊持2015赛季套票球迷将获得俱乐部赠送的球迷装备一套,请保留购票凭证,俱乐部统一公告集中领取时间。

  五、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队2月10日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战缅甸亚达纳邦和新加坡勇士队的胜者。拉开球队2015赛季的序幕。(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39894.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发布新赛季套票信息。2015赛季开启在即,广州富力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无论是开创历史的亚冠之旅,还是力创新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