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绿军考虑买断普林斯 骑士有望接手04冠军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灰熊,凯尔特和鹈鹕在今天刚刚完成交易,改换门庭的老将泰肖恩-普林斯已经前往波士顿报到,而据美媒体前方记者曝料,凯尔特人方面有可能会买断普林斯,而一旦买断完成的话,急需援手的骑士队有望成为普林斯的新东家。

  《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在推特上透露,凯尔特人有可能会买断普林斯,但目前还没有最终下决定,普林斯将要先与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进行一次面谈,这次面谈将会决定普林斯的去向。

  普林斯今年34岁,司职小前锋,他本赛季场均出战24.1分钟,能得到7.4分3.2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45.5%,罚球83.3%,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球命中率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彻底进入了重建阶段,对于普林斯这样的老将来说,他自然更希望为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效力,他的三分球和防守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宝贵的财富,更何况他还有总冠军经验(04年活塞)。普林斯两个底角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此外他的防守效率值为103.8,和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103.4)几乎持平,可见他依然有着相当的水准。

  普林斯本赛季的工资为770万美元,按照《福克斯体育》萨姆-阿米克的说法,只要凯尔特人与普林斯完成买断,那么骑士肯定很有兴趣接手普林斯。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3/n407751652.shtml report 1323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灰熊,凯尔特和鹈鹕在今天刚刚完成交易,改换门庭的老将泰肖恩-普林斯已经前往波士顿报到,而据美媒体前方记者曝料,凯尔特人方面有可能会买断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