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多国同迎“世界雪日” 中国青少年滑雪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13日发自北京)1月18日,由国际雪联倡导的“世界雪日”将在世界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中国滑雪协会组织也积极响应,开展“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滑雪发展。

  作为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1月11日,几十名小朋友在两位来自加拿大的外教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堂趣味十足的滑雪课,崔西和史提芬妮给孩子们辅导滑雪技巧,讲述滑雪规范和礼仪的课程。

  “在惠斯勒,几乎每个孩子都会接受滑雪培训从小掌握正确的技术和安全滑雪的要领。能看得出来这里对孩子是真的喜欢,他们会很自然地爱上滑雪。”崔西说。

  史提芬妮也很看好中国青少年滑雪对未来,“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看到这些小朋友玩得很尽兴,这对滑雪运动的未来很有帮助,也将带动整个滑雪产业的发展。” 她透露,2014年惠斯勒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65%,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这次来到了中国的雪场,看到这么多人,尤其是孩子们喜欢滑雪、享受滑雪,能感觉到他们是发自内心的愉快。

      除了在渔阳滑雪场的活动外,两位外教还将分别前往崇礼和黑龙江等地的雪场,指导孩子们练习滑雪。在他们看来,雪道上良好的行为习惯是比滑雪技巧更应牢记的内容。因此,这堂训练课也有很多内容是关于如何安全和正确滑雪的教育。崔西说:“应当像遵守高速公路交通规则一样去遵守它们。”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的目标是为少年儿童提供滑雪体验机会,增加滑雪人口。在体验雪上运动的过程中,帮助青少年感知自然生态环境,体验运动乐趣。今年的世界雪日当天,有15家雪场加入进来,规模达到历史之最。这15家滑雪场北到黑龙江、南到浙江、西到新疆,跨越了数个省市区,是对我国大众滑雪运动的一次有力普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999&paper.cmsUrl= report 920 (搜狐体育曾珍1月13日发自北京)1月18日,由国际雪联倡导的“世界雪日”将在世界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中国滑雪协会组织也积极响应,开展“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30多国同步迎接“世界雪日” 中国青少年滑雪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