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9投3中错失关键3分 韦德伤退湖人不敌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战热火 科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厮杀,湖人75-78负于热火,球队遭遇2连败。因为身体疲劳缺席6场比赛的科比本场复出,上场30分钟,19投3中拿到12分6篮板7助攻。韦德在第二节比赛时左腿腿筋轻度拉伤,下半场比赛不再出战,今天韦德上场15分钟,拿到4分5篮板5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2-12,22-22,17-19,17-22。热火这边,查尔莫斯19分8助攻,安德森12分8篮板,哈桑15分9篮板,波什8分8篮板4助攻,罗尔-邓8分8篮板。

  湖人这边,希尔12分6篮板,戴维斯12分8篮板,布莱克9分9篮板,林书豪7分2篮板2助攻,尼克-杨11投2中,拿到8分。

  本场复出的科比19投3中拿到12分,最后时刻由于错失关键三分,湖人失去扳平比分的机会,对此科比表示:“最艰难的就是你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回到场上试图找回感觉,重新回到赛场上,我觉得自己就像是铁皮人一样,身体非常僵硬,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但是这只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也是挑战的一部分,我不会去发牢骚或是抱怨,我还是会努力训练,让我的双腿再次适应比赛。”

  湖人在比赛开始后,前11次出手都没有,而且两次罚球都没进,之后还是科比终于跳投命中这才打破不得分的僵局。“我们一开始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随后整场比赛我们想要反超就很困难了。”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场比赛刚刚击落快船,今天热火又战胜湖人,球队也是取得了久违的2连胜,要知道自从11月24日以来热火这是第一次取得连胜。本场17投4中拿到8分的波什表示:“当你在一段时间内不能连续赢得两场比赛的时候,你就会看清一些东西,有的时候确实会显得有些不堪,我的投篮并没有下降,不管发生了什么,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这场比赛湖人也打出了一些反击,好在我们都给出了回应。”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韦德因为左腿腿筋拉伤,下半场没有再出战,“在防守端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韦德说道。“我们一直都试着让他们打得艰难一点,在比赛刚开始,他们投丢了很多球,我们利用了这一点趁机拉开比分。所以我不能说我们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说我们做了应该去做以及必须去做的一些事情,我们也因此有了很好的开局。”

  回到比赛中,首节上来湖人前11投都没有,希尔上罚球线两罚也不中,热火则连续冲击内线打出一波18-0,直到本节还有4分22秒时,科比后仰跳投终于拿到了2分,次节,两队各有得分,热火一直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到了第三节,在科比的组织下,湖人打出一波10-2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可这时科尔和威廉姆斯的两记三分球再次为热火稳住局势,湖人以53-61进入末节争夺。

  第四节,林书豪投进高难度进球之后,又跟尼克-杨配合打成2+1,湖人这一波7-0之后分差只剩1分了。最后30秒,在仍旧落后6分的情况下科比外线三分再次得手,约翰逊过来又盖掉邓的跳投,还有3分分差,此时科比三分出手,可惜没进,最终湖人75-78不敌热火。

  热火首发阵容:罗尔-邓、安德森、波什、韦德、查尔莫斯

  湖人首发阵容:约翰逊、戴维斯、希尔、科比、普莱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86726.shtml report 2873 湖人战热火科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厮杀,湖人75-78负于热火,球队遭遇2连败。因为身体疲劳缺席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