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46岁生日夜被搅局 奥沙利文剑指下一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说来真是一个惊人的巧合!当亨德利在伦敦迎来自己46岁生日的当晚,奥沙利文就变成了生日场最大的主角,用775次单杆破百追平了亨德利保持的纪录。虽然赛后奥沙利文谦虚的表示亨德利手中毕竟还有7次世锦赛冠军的纪录,但所有人都知道,火老师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它了!

  1月13日是亨德利的46岁生日,自退役之后亨德利就以解说嘉宾的身份频繁现身斯诺克赛场,这次大师赛也不例外,亨德利在现场亲眼目睹了奥沙利文的两杆破百,目睹了自己775杆破百被追平。对于这样一个时刻,亨德利说迟早要到来,不过他也很无奈的表示“真希望解说这场比赛的人不是我。”

  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之间有过太多的强强对话,有些甚至是不太友好,不过时过境迁一切都已经成为陈年旧事,随着他的退役这些都已经锁进了历史的保险箱。1月初亨德利在参加中式八球大师赛的时候就曾表示,当奥沙利文打破自己的纪录的时候,他们就不是好朋友了。

  这当然只是亨德利的一个玩笑,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的,因为两个人之前的渊源太深,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大可能是好朋友,至少与亨德利和威廉姆斯的情谊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2006年的英锦赛,奥沙利文与亨德利相遇,当时火箭在1-4落后的情况下竟然提前离场,事后他被罚款20800英镑,扣除900积分。当然奥沙利文与亨德利的故事远非这一个。亨德利已经退役,两人之间的旧事自然也无需多提,不过奥沙利文显然是把亨德利当做自己最大对手的,他在追平破百纪录的时候还不忘提及亨德利7次世锦赛冠军的骄人成绩。

  亨德利退役的时候留下了775杆破百、36个排名赛冠军、7个世锦赛冠军等一连串纪录。如今奥沙利文最先完成了破百杆数的追平,不出意外,下轮与傅家俊一战他就将完成对亨德利的超越。至于36个排名赛冠军,在亨德利看来现在排名赛越来越多,因此奥沙利文完成这个纪录也有很大可能,不过至于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则言有一定难度,而这点火老师也深表赞同,毕竟他在今年也将年满40岁。

  因为巅峰期的断断续续,奥沙利文始终也未能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这也是他与亨德利最大的不同,自然也与戴维斯有着本质的区别。在39岁的年纪奥沙利文依然拿下了英锦赛的冠军,巅峰状态之持久令人惊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老师只要自己不出现大的问题,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获得大型赛事的冠军依然并非难事,而对于所谓的一个又一个纪录或许他本人并不在乎,这些都只不过是一堆数字而已,因为他是火老师,习惯了不按常理出牌,所以他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或许我们都不应该感到过于惊诧。

  亨德利是把胜利视为命脉的人,所以他不甘心频频首轮出局,更不愿从资格赛打起,所以最终选择了退役,其实从今天来看当初的退役确实有点儿早。但是亨德利说自己从不后悔当初的决定,而且非常享受退役之后的生活,洗去铅华优雅转身或许也是皇帝的最好选择吧。

  在祝福亨德利生日快乐的日子,我们也应该为奥沙利文祝福,希望这位即将迈进40岁的巨星奉献更多的精彩。(汀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88292.shtml report 1529 说来真是一个惊人的巧合!当亨德利在伦敦迎来自己46岁生日的当晚,奥沙利文就变成了生日场最大的主角,用775次单杆破百追平了亨德利保持的纪录。虽然赛后奥沙利文谦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